网球大師杯:休伊特挫薩芬,慶祝連續兩年年終排名第一

【新唐人】年終世界第一排名的休伊特在网球大師杯的小組賽中擊敗薩芬,以此慶祝自己蟬連年終排名第一。

休伊特在這場教學般的較量中,以6-4、2-6、6-4獲胜,他將視星期五阿爾伯特科斯塔和莫亞的比賽結果,才能确定是否能晉級。如果法國公開賽冠軍科斯塔擊敗莫亞的話,休伊特將因此出局,但是休伊特似乎不太擔心。

這位澳洲好手一周來都在談論排名問題,而阿加西當天稍早在金組中負于費雷羅,使得休伊特得以保住世界第一的位置,成為第七位連續兩年年終排名第一的選手。

自從1973年引進職業排名以來,只有康納斯、倫德爾、桑普拉斯、約翰麥肯羅、埃德博格和比約博格達成這項成就。

休伊特擊敗薩芬后笑著說,得知确定世界第一的排名后,在這种氛圍下打比賽就會有些難度。我只是希望能贏得比賽,讓這個夜晚更甜蜜。

但薩芬的賽季還沒有結束。他還將在本月末代表俄羅斯參加与法國的戴維斯杯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