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哈里波特迷

【新唐人】這部電影還要等一個星期才會在日本播放,但是東京的哈里波特迷從黎明就開始等待“哈里波特世界東京展覽會”以及哈里波特商店的開門。

星期四(11月14日)天剛剛發亮,哈里波特迷穿著學校服裝、戴著帽子,來到東京的商店前面,保證最先看到“哈里波特世界”,買一些減价的收藏品。 几個小時過去了,二百多個哈里波特迷被允許進入那個魔術師男孩的世界,同時數百人還外面耐心地等著。

第二個哈里波特電影“哈里波特和秘室”預定于11月23日在日本公映。 舉辦這次展覽和開哈里波特特別小賣部的Isetan商店期待在這個星期內有100,000人來參觀。 去年,有20,000人來到“哈里波特与魔法石”的首映日。 聚集的人群很多,因為哈里波特迷來自不同的年紀,這本書和電影在日本都很受歡迎。

這個商店充滿了哈里波特迷,年輕的和年老的,購買紀念品和箱子里的笤帚 一名婦女說:“哈里波特世界是想象的,但是我覺得能夠象小孩一樣思考、相信這是真的是一件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