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總統獲得國際營救協會頒發的自由獎

【新唐人】國際營救協會11月13日晚上在紐約的華爾道夫酒店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自由獎頒獎議式。今年獲獎者是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

11月13日晚上8:30左右,國際營救協會在紐約的華爾道夫酒店舉辦了自由獎頒獎議式,大約有一千名 左右的來賓,約旦王后及紐約市長彭博主持了這次晚宴及頒獎議式。

在阿富汗塔爾班政權被推翻后,卡爾扎伊率領阿富汗人實施自由民主的體制,讓婦女放棄了面紗,讓孩子們回到了學校,給阿富汗人民帶來了穩定生活的希望。卡爾扎伊由于這方面的貢獻而獲得此獎。 美國難民協會現任主席、國會議員肯尼迪,及下任主席布朗班克議員談及了美國是一個對難民珍惜的國家,會為更多的難民重建生活而放寬政策。 肯尼迪特別指出難民們對美國的貢現多于索取。

國際營救協會于1933年在愛因斯坦的敦促下而成立,當時為了營救受這場破害的猶太人,如今在全世界25個國家有分部,旨在營救受迫害者并為其重建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