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展示大量鮮為人知的收藏品

【新唐人】最近,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開放了更多的展品,使得公眾得以見到以前許多鮮為人知的標本。

許多倫敦人喜歡參觀自然歷史博物館,而他們通常看見的是象恐龍骨骼一類的東西。但最近,自然歷史博物館向公眾展示了其多年的珍貴的收藏品。以查爾斯-達爾文命名的新的達爾文中心展出了2千2百万件動物標本,其中一些是查爾斯-達爾文和庫克船長的收藏品。還有些珍藏多年的標本。這些動物標本被保存在儲有酒精液的45万只瓶中,這些標本瓶排列了17英里長。其中包括庫克船長1768年遠征澳洲時收集的魚標本,以及達爾文遠航期間收集的蜥蜴, 魚, 鼠和一條鸚鵡魚。

最新的收藏品包括一只科摩多龍,一條 10英尺 長的箭魚,以及去年在英國的水域中發現的一只梭魚。最令人惊嘆不已的是位于博物館中心的大罐子展屋里的靈魂收藏品。導游馬克安德魯斯說,"這里匯集了全國范圍的收藏品,將其展示給公眾,并讓公眾了解目前這方面的研究進展情況非常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