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19日,英超第10輪展開5場激戰。中國隊員李鐵所在的埃弗頓隊大爆冷門,以2比1戰胜領頭羊阿森納隊。在同一天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由于范尼斯特魯伊、基恩、費迪南德等眾球星的缺陣,曼徹斯特聯隊客場被富勒姆隊1比1逼平。而在此前進行的一場本輪焦點之戰中,利物浦隊客場1比0小胜利茲聯隊。

賽車方面,世界摩托車大獎賽于10月20號在澳大利亞舉行, 世界冠軍羅西再次奪得摩托GP級別的冠軍, 獲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50站胜利。而意大利車手米蘭德里則獲得本賽季250CC級別的世界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9號, 在美國夏威夷舉行的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上,美國選手德布成功衛冕男子項目的冠軍,瑞士選手白德曼奪得女子項目的冠軍。

10月13日,國際地理行動組織在馬來西亞的歷史名鎮—-太平天國鎮舉行了國際冒險競賽,在35公里的賽程中,參賽者要參加游泳、步行、自行車,划船等項目的比賽,最后香港隊以5小時23分47秒的成績獲得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