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1月2日,在英超聯賽第12輪的角逐中,利物浦隊憑借歐文的梅開二度2比0戰胜西漢姆聯隊,繼續保持積分榜的首位。曼徹斯特聯隊主場2比1險胜南安普敦隊。

美國職業籃球NBA:

11月2日,中國球員姚明所在的休斯頓火箭隊主場88比76戰胜猛龍隊,火箭隊 的弗朗西斯貢獻28分8個籃板,姚明上場24分鐘,拿下8分,并有上佳表演。

网球方面: 俄羅斯名將薩芬在巴黎男子网球大師賽中以3比0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休伊特奪得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的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9日至30日,在澳大利亞的蘇爾登舉行的諾基亞(NOKIA)國際滑聯世界杯比賽上,法國選手博澤圖獲得雙雪板障礙賽和雙雪板大曲道障礙賽兩項冠軍。

為期4天的國際滑翔傘比賽10月30日在印度的喜馬沙樂.伯拉得士降下帷幕。世界5號种子—德國選手勞什獲得冠軍。

11月1日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舉行的滑雪比賽中,法國選手格瓦喬獲男子組第一名,加拿大選手柯林獲得女子組第一名。

各位朋友,謝謝你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