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男管家在鏡報訪談中繼續揭露秘聞

【新唐人】英國最著名的仆役繼續述說他身為戴安娜王妃男管家的有趣故事,引起王室的不快和公眾的刺激。

前王室男管家布雷爾(Paul Burrell)有關戴安娜王妃回憶連載的第三篇,揭露了戴安娜的兄弟厄爾-史班賽(Earl Spencer)涉嫌輕蔑伊莉莎白女王的溫莎王室。 布雷爾在英國鏡報(Daily Mirror)上揭露,厄爾-史班賽取下戴安娜王妃棺木上的王室橫幅,換上史班賽家族的旗幟。 在鏡報星期五(11月8日)的訪談中,史班賽聲稱從戴安娜的棺木上移去王室的橫幅,“是剝奪戴安娜王妃一生的适當地位,這是她引以為傲的地位。” 但王室傳記家拉塞(Robert Lacey)表示,從棺木上移去王室橫幅的決定是在葬禮前經過同意的。

拉塞說:“王室同意戴安娜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舉行隆重的王室葬禮,然后回家以史班賽家族成員身份安葬。這是經過所有的人包括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的兩個儿子完全同意的。”布雷爾星期五(11月8日)的揭露,被認為比他星期三(11月6日)的第一次訪談低調。在先前的訪談中,布雷爾敘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對國內不明權力的擔心,以及他如何偷偷地將戴安娜的情人帶進戴安娜的倫敦公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