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一劇場外引發騷亂

【新唐人】在加拿大溫哥華,由于“槍与玫瑰”演唱隊的領銜歌手愛瑟-玫瑰未能出場,演唱會被取消,導致劇場外發生大規模騷亂。

11月7日(星期二),在加拿大溫格華,“槍与玫瑰”樂隊的領銜歌手愛瑟-玫瑰未能出場,引起數千的歌迷們的不滿,從而導致劇場外大規模騷亂,達一小時之久。 樂隊的發言人稱,由于洛杉磯的惡劣气候導致了“玫瑰”乘坐的飛机未能起飛。 麻煩起于事發地點的門沒有按規定的時間打開,售票口也關閉了。當正式通知傳過來的時候,人們的情緒被激發了,失望的人群迅速變成了砸玻璃的憤怒暴民。 演唱會的一些觀眾稱他們受到了暴力的襲擊。 一名婦女說:“他們用警棍驅赶我們,我現在感到很窘迫,(你們一夥往哪儿扔石頭了?)我們沒扔石頭,我們躲在牆后面了,所以沒被打著” 另一個人說他受到了攻擊,“我站在那里,他們開始打,并命令我跑開。” 警察和劇場的保安人員開始把人群從破碎窗戶邊挪開。在一只爆竹朝著警察的方向點著后,警察上前并告訴人們散開。然而,有些人開始砸售票窗口并從劇場對面的停車場向警察扔石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