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歡迎獲得斯坦利杯的底特律冰球隊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歡迎底特律紅翼(Detroit Red Wings)冰球隊隊員來到白宮,向美國職業冰球聯賽斯坦利杯的獲胜者表示贊揚。

底特律紅翼冰球隊的隊員來自加拿大、瑞典、俄羅斯、捷克和美國,一些人在前一天晚上戰胜波士頓布魯因斯隊后留下了腫塊和擦傷。隊員們來到白宮的東邊房間,站在總統的后面,布什開玩笑說,“看起來象是到了聯合國。”

布什還說:“這是一項不平凡的運動項目,能吸引許多國家的明星球員加入成為一個運動隊,我認為這是一個可以讓世界看到的很好例子。” 底特律紅翼冰球隊在過去六年中獲得了3次斯坦利杯,總共獲得10次斯坦利杯。這個隊中只有一名美國球員克里斯-切里奧斯.布什還贊揚了在賽季后已退休的教練斯科蒂-鮑曼,他說,“顯然他深知他在做的事情。他讓隊員們在同一方向滑冰。” 鮑曼向布什表示祝賀聯合國安理會此前以15-0通過了對伊拉克的決議。 鮑曼說,“我們必須贏得16場比賽胜利才能獲得坦利杯,我們知道那有多么困難”。

布什說,鮑曼在密歇根州極受歡迎,布什甚至為這位前教練想好了一個工作,可惜這個位置已被迪克-切尼占据了。 布什說:“如果我昨天沒有宣布副總統將繼續作為的競選搭檔,我會想到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