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又開除了另外兩名員工,把間諜丑聞事件鬧大了

【新唐人】瑞典領頭的愛立信長程電信公司發生了間諜丑聞。公司又開除了另外兩名員工,怀疑他們把公司机密泄漏給外國情報机构有關。因而使得間諜丑聞事件鬧大了。

世界通訊巨人公司—-愛立信,自身發生了通訊問題。 瑞典法院裁定要求愛立信這三名被開除的員工,這三名員工被指責把公司机密文件泄漏給外國情報机构。 瑞典情報机构未透露姓名的來源說,一名与工業間諜有關的俄國外交官可能會因此被瑞典驅逐出境。 這個世界最大的移動网絡制造商,還參与雷達和導彈制導系統的研究開發。 愛立信副總裁亨利.斯登松說,"有很多東西使得外界的人對愛立信,試圖知道我們在開發些什么產品。因為我們是世界最大的長程通訊設備制造商,所以有很多原因。然而,愛立信發言人說,泄漏的文件与所有軍事項目都無關。 業績下降的愛立信最近裁員,作為削減開支的一部分,以圖扭虧為盈。這几名員工被開除也有人說是出于報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