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架戰斗机在居民區墜毀,至少4人死亡

【新唐人】印度一架戰斗机星期二(11月5日)墜毀在印度北部城市阿姆巴拉的一個居民住宅區,至少有4人死亡。

印度一架戰斗机星期二(11月5日)墜毀在印度北部城市阿姆巴拉的一個居民住宅區,至少有4人死亡。 由于飛机墜毀的廢墟現場尚未被清理完畢,預計死亡數目還會上升。 這架英國制造的美洲豹戰斗机是從阿姆巴拉空軍基地起飛后不久著火的。 空軍官員說,這架飛机是在進行日常的飛行,飛行員已經安全回來。 一名目擊者說,"它當時正在作環繞動作,然后俯沖下來。它碰到了2万5千瓦的高架電線,然后出現了火球。碎片散落到到處都是,一些落在了屋頂上,另有一些落到了周圍的場地上。 “

納努-拉姆失去了他的妻子,他對當局不讓他進他自己的屋里感到憤怒。 他說,"在我下班回家時,有人告訴了我這件事,把我直接帶到了醫院。在那儿我發現我妻子已經死了。其他人則被送到了昌迪加爾畢業生研究所。"在5月份,另一架空軍戰斗机墜毀在北部城市的居民區,7人死亡。 印度空軍是世界第四大空軍力量,它的糟糕安全記錄受到了批評。國防官員說,近十年以來,至少有170架俄制米格戰斗机在事故中丟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