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爾士王子訪問意大利

【新唐人】威爾士王子對意大利正式訪問的第一站來到了佛羅倫薩。威爾士王子是上周結束審判男管家布雷爾以后在公眾場合露面的的第一位英國皇室成員。

威爾士王子在星期一(11月4日)下午來到佛羅倫薩,這是他為期四天的意大利之行的第一站,他還將去羅馬和那不勒斯。

他在大樓前受到了弗勞倫斯市長的迎接,在大樓前包車世界最著名的雕像之一米開朗起羅的“大衛”。 威爾士王子是上周結束審判男管家布雷爾以后在公眾場合露面的的第一位英國皇室成員。布雷爾曾是前皇家男管家。在11月1日,戲劇性地清除了有關對布雷爾偷盜戴安娜王妃私人物品的指控。

布雷爾已在英國皇室內做管家10年,他被指控偷盜了300多件屬于戴安娜王妃的私人物品。戴安娜王妃是王位繼承者查爾斯王子离了婚的妻子,于1997年因車禍去世。對他的審訊后因伊麗莎白女王的干預而撤銷。伊麗莎白女王說,她記得5年前布雷爾告訴她說,布雷爾為保管起見拿了戴安娜的一些東西。 對這一指控的假設前提是這位管家沒有告訴任何人他拿了東西。 女王,警察和檢察官在本案中的作用都受到了質疑。有報紙提出,為什么女王等待

那么長時間才出來作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