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當局拘捕紅軍旅高級成員

【新唐人】阿根廷當局拘捕了一名怀疑是意大利游擊隊組織的高級成員,這個組織聲稱對几起政治暗殺事件負責。

伯爾圖拉茲(Leonardo Bertulazzi)現年51歲, 他曾是意大利紅軍旅游擊隊組織后勤部門的頭目。這個組織活躍于70 年代和80 年代意大利最殘酷的戰后時期,他提供大量彈藥給游擊隊員使用。 國際刑警組織机构的迪尼祖(Alejandro Dinizo)說:" 國際刑警組織在阿根廷扣留了意大利公民, 前成員伯爾圖拉茲;或說得更清楚一些, 實際他是一名人們稱為前紅軍旅的成員, " 。

紅軍旅聲稱對几起政治暗殺事件負責。警方發言人說,國際刑警組織在意大利發布一個扣押伯爾圖拉茲的拘捕證,指責他犯有多种罪行,包括參加一個非法協會, 擁有非法武器, 綁架, 制造假文件, 和進行恐怖活動 。這位發言人說,近几個月來一連串被捕獲的紅軍旅成員中,伯爾圖拉茲是最新被捕的一位,他是由于几個月前使用假證明進入阿根廷而被發現的。在意大利,現已有越來越多的前紅軍旅游擊隊組織成員面臨審訊。 隨著更多的紅軍旅成員掌握在意大利當局的手中, 也許人們會更多地了解游擊隊的操作和財務管理。這個游擊隊組織最引起轟動的是在1978 年殺害了基督教民主党領導人莫洛(Aldo Moro)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