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州舉行中期大選

【新唐人】11月2日星期六,离美國中期選舉還有三天。在民主党人士占絕對优勢的馬里蘭州,各路民主党的競選人馬在蒙哥馬力郡BOHROR公園舉行大規模的針對亞太裔選民的造勢大會。

前來參与的包括出身肯尼迪(KENNEDY)家族的馬州州長候選人凱斯林· 唐散德(KATHLEEN TOWNSEND), 國會眾議員候選人霍藍(CHRIS VAN HOLLEN),蒙郡郡長達慕坎(DOU DUMCAN)

, 州眾議員李鳳遷律師(SUSAN LI),楊立久醫生 (JOHN YOUNG) 等。

前來助興的還有現任州長格蘭丁(PARRIS GLENDENING), 資深國會議員阿伯特· 文

(ALBERT WYNN),馬州兩位參議員米庫斯基(MIKULSKI) 和薩本尼斯( SARBENES)以及FBI等机构政要。

此次活動由馬州民主党亞太裔聯盟主辦,節目丰富,招待周全,凸現亞洲文化風味,吸引了許多一貫不愿意過問政治的亞裔前來,真正享受到美國式民主的气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