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巡回錦標賽:豪威爾升至首位

【新唐人】豪威爾(Charles Howell III)星期五繼續賽季末的強勁勢頭,在巡回錦標賽第二輪打出低于標准杆一杆的69杆,總成績在兩輪結束后以一杆的优勢領先。

23歲的豪威爾的前兩回合總成績為低于標准杆五杆的135杆,并表現出上月在Michelob錦標賽中奪得個人首座PGA巡回賽冠軍時的出色狀態。本次賽事是在長度7,029碼、標准杆70杆的東湖高爾夫俱樂部(East Lake Golf Club)舉行。 自從那次奪冠后,他還打進了另兩項賽事的前15名。

大衛湯姆斯(David Toms)(66杆)、馬蒂亞斯(Len Mattiace)(68杆)、洛厄里(Steve Lowery)(71杆)和斐濟選手維杰辛(Vijay Singh)(71杆)的兩回合總成績均為低于標准杆四杆的136杆。 迪馬科(Chris DiMarco)(68杆)、古森(Retief Goosen)(69杆)和方克(Fred Funk)(71杆)的兩回合總成績均為低于標准杆兩杆的138杆。 世界頭號選手老虎伍茲(68杆)与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森(Phil Mickelson)比完兩輪后則同為低于標准杆一杆的139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