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影星薇諾娜的律師反控證人不當行為

【新唐人】好萊塢女影星薇諾娜-瑞德的辯護律師反控前百貨商店保安人員考琳-瑞內兜售瑞德的故事,營造證詞,還翻遍這位女影星的通信錄尋找其他影星的電話號碼。

考琳-瑞內站在法庭上90-分鐘,精神緊張,還受到了辯護方律師馬克-格拉谷斯的反指控,但還是讓辯護方忙于應付對瑞德的主要指控:即考琳-瑞內看見瑞德在比弗利山豪華的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公司更衣室剪開安全標簽。 考琳-瑞內承認在她向警察和警察官的初始報告中,忽略了一些她看到瑞德在更衣室情況的細節。

瑞內是一個學生,她告訴陪審團說,由于時間的限制,她“沒有足夠時間寫下所有細節….但我提到我觀察到她在更衣室停留時間過長,卻沒有提到剪開標簽。” 31歲的瑞德否認對她去年12月在比弗利山豪華的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公司的大宗偷盜,入室行竊和故意破坏罪的指控。

著名律師馬克-格拉谷斯聲稱薩克斯工作人員單挑出瑞德嚴厲對待,只因為瑞德是明星。格拉谷斯在他的訊問中提示瑞內所做的是為了兜售她自己版本的薇諾娜-瑞德故事,還指控在薇諾娜-瑞德被拘禁在保安辦公室期間,瑞內翻看瑞得的私人通訊錄,獲取名人名字和電話號碼。 考琳-瑞內否認所有的這些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