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珍尼特横扫全德国,至少九人遇难

【新唐人】星期天(10月 28 日)晚上,在飓风珍尼特(Jeanette)带来的巨大风力横扫全德国,至少夺走十条生命以后,德国气象服务台发布全联邦各州狂风警告。

在韦斯特伐利亚(Northern-Westfalia)北部,12 级狂风风速达到每小时160 公里(100 英哩)。夜间,风暴肆虐整个国家,在柏林狂风不仅推倒了大树,而且掀翻了正在进行

历史重建工作的工地脚手架。

大多数死亡的原因是由于被倒塌的大树砸死。在哈曼(Hamm)的Ruhr valley 镇,一

人被坍塌的屋顶压死; 一位56 岁的农民经过北部石荷州的田地时,被闪电击中而

死亡。在近荷兰边界附近, 一个荷兰家庭乘坐的汽车被倒下的大树砸坏,妻子遇害,丈夫和孩子两人严重受伤。

气象台警告, 在多山地区或海岸线上要多加小心,风暴将持续一段时间。

全欧洲共有二十五人在这场影响欧洲各地的风暴中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