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退役軍人抗議朝鮮核武器計划

【新唐人】數百名韓國退役軍人抗議朝鮮被怀疑的核武器計划。朝鮮警告美國如果華盛頓不接受關于這個問題的對話,將采取“強硬性報复行動”。

星期二,超過500 名韓國退役軍人燒毀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肖像,抗議朝鮮核武器計划。

抗議者將朝鮮的國旗投入火中,高喊各种各樣的反朝鮮的口號。抗議者戳穿朝鮮國旗和畫有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漫畫。

抗議領導人曹漢民說:“我們聚集這里強烈要求朝鮮停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制造与核能的開發,与此同時懲罰他們。”

朝鮮正与韓國進行談判,原定議題是有關南北和解的項目,但現在談判卻被核武計划的問題所影響。

朝鮮警告說,如果美國拒絕与其討論這個議題,它將會采取反抗行動,但朝鮮沒有具體說明是什么行動。

朝鮮第二號人金永南在星期一對韓國首首席代表丁世鉉說,如果美國放棄所謂對朝鮮的敵對政策,朝鮮政府愿意通過對話解決美國的擔懮。

美國与朝鮮在1994 年簽署停止朝鮮核能計划的協議,美國供應朝鮮重油、資助朝鮮建設輕水式核電站,以交換朝鮮拆除原先使用的重水式核電站,并且換取朝鮮作出承諾,停止發展核武器。

朝鮮承認發展核武器,對美國來講就已經是撕毀了這個協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