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欣跳楼身亡 给中共宣传部门人员的警钟

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旗下杂志《新闻战线》前总编辑胡欣,2018年11月6日从该报社36号楼十九楼跃下身亡,终年66岁。有网络媒体称胡欣生前疑患抑郁症。网络也流传胡欣自杀的原因,遭网管删除。

胡欣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硕士学历,1990年进入《人民日报》理论部工作,1998~2004年任《人民论坛》杂志社总编辑,做过理论部部务委员,2008年底任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总编辑。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及其《人民论坛》、《新闻战线》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期间大量发表污蔑、丑化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丑化法轮功修炼者的文章,并在海内外媒体上大肆转载,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制造舆论,挑动蛊惑不明真相的人仇恨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胡欣在《人民论坛》、《新闻战线》杂志社任总编辑期间,积极迎合中共恶党污蔑法轮功。

《人民日报》的一名记者邱明伟,曾经是《人民日报》麾下《人民论坛》的副主编,因他曾帮助过法轮功学员,为躲避政治迫害,前些时到了海外避难,他揭示出一个事实:记者、编辑常常被迫造假。因为,用一个造假记者的话说:“不造假就没有饭吃”,记者也只能是“党叫干啥就干啥”的文字工具。他在香港的一个记者会上公开宣布以真名退出中共。邱明伟说,在过去的研究中认识到法轮功主张“真、善、忍”,遇到矛盾向内找,是一个没有暴力、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这有什么不妥?”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该可以享有言论及宗教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在维护自己权利的时候,实际上也是在维护每一个人的权利不受侵犯。

中国有一首民谣:“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党让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这首民谣非常精准地概括了中共宣传媒体的流氓本质。那些丧失良知的新闻人真的把自己当成了中共的一条狗了。因造假有功、欺骗愚弄百姓有力,中共给了胡欣最高的荣誉:《新闻战线》曾连续三年在中国新闻奖评选中,获奖总数居中国新闻专业刊物之首。

从古至今,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罪恶极大,必遭天谴!谁也逃脱不了。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最可悲的还是那些操纵和参与诽谤抹黑法轮功的小人了。

明慧网发表的《诽谤法轮功 百名宣传部门官员遭恶报》一文揭示了一百多个利用媒体污蔑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实例。其中自杀式的报应有十几起:

1. 中共理论刊物《求是》杂志副主编朱铁志在单位地下车库自缢死亡;
2. 《人民日报》副刊主编徐怀谦跳楼自杀;
3. 西安灞桥区宣传部长张浩然在西安市水晶岛酒店割腕自杀;
4. 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在办公室自缢死亡;
5. 深圳《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自杀;
6. 杭州《都市快报》副总编徐行忧郁症自杀;
7. 北京《体坛周报》女编辑李颖跳河自杀;
8. 广东佛山三水区委宣传部长郑运安坠楼死亡;
9. 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区委宣传部庞宝来迫害法轮功,跳楼自杀。
…… ……

那些还在用网络、媒体污蔑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吧,天灭中共是必然,千万不要做中共的“替死鬼”,千万别为中共“陪葬”。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