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谷开来海外偷情 遭3杀手跨洋追杀 薄瓜瓜也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讯】7年前重庆发生的一件谋杀案引发的中共官场大地震余波至今未了。英媒曾披露,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妻谷开来,与被其毒杀的英国商人海伍德有染,海伍德因此曾遭3名来自中国的杀手追杀,当时薄瓜瓜也在场。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尼尔‧海伍德(Neil Heywood)贴身保镖赖特披露,海伍德早于90年代末已与薄谷开来结识,2001年圣诞节前夕,两人在英国伯恩茅斯同居时,曾有一中国男子伪装成厨师,混入两人爱巢调查“奸情”。

尔后,3名来自中国大陆会武术、身材魁梧的男子,企图冲进他们的住处,但与赖特等保镖狭路相逢。

赖特称,这3人应是奉命追杀海伍德,打斗中有保镖受伤,而对方也负伤乘汽车逃走。

薄谷开来及海伍德当时目睹打斗皆十分惊恐,薄谷开来更吓得浑身颤栗。这之后薄谷开来及海伍德关系更为密切,海伍德也支付赖特等人更多酬劳,希望确保生命安全。

2014年底,英媒又爆出猛料,赖特披露,这3名中国杀手是中共高层对谷开来与海伍德婚外情极为不满,才派人赴英暗杀海伍德,中国杀手冲进谷开来和海伍德的公寓时,薄瓜瓜也在场。

赖特还说,薄谷开来在此公寓藏巨款,除房门额外上锁,连窗户都要遮光、上栅栏。

谷开来在2002年返回中国,海伍德则在中国与另一女子王露露结婚。

薄谷开来的淫乱生活

除海伍德外,薄谷开来与法国人德维莱尔的关系“非同一般”。据《纽约时报》报导,早在2000年,谷开来在英国设立公司,寻找欧洲建筑师参与大连市政建设,当时就认识了德维莱尔,俩人在英国东南海岸城市租用一套公寓,对外都用其地址。

薄谷开来与王立军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2013年8月,薄熙来案件庭审期间,自揭与王立军和薄谷开来的“三角关系”。他称,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让各界大跌眼镜。

英媒披露,薄谷开来当初就是在床上向王立军建议,以涉毒案拘捕为名,来击毙海伍德,而当时王立军除顾虑风险太大拒绝后,还暗地里将两人的对话进行录音。

报导说,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发现死在重庆南山丽景度假酒店,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的王立军组织调查,迅速定论海伍德之死是因“饮酒过量”,并将尸体未经检验火化。

两个多月后,此案出现戏剧性转变。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揭露海伍德是被其上司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主导毒杀。

被抓后在庭审中,王立军供认,因海伍德案与薄熙来翻脸,并被薄痛打一拳,因担心自己也被杀才出逃美领馆。

海伍德卷入活摘罪恶遭灭口

大纪元、新唐人等中文媒体也曾报导,被杀死的海伍德,因卷入薄熙来夫妇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遭灭口。

当年薄熙来、薄谷开来、王立军为攀上中共权力顶峰、满足巨大贪欲,都曾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薄谷开来罪行还涉及与薄熙来在中国大连从事器官贩卖、活体摘除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等。

据追查国际披露的调查证据显示,海伍德是谷开来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海外联系人。他们与哈根斯工厂合作,活摘器官后,先卖器官再卖尸体。这个项目薄家挣了很多钱,海伍德向谷开来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开来担心海伍德泄露了这个惊天黑幕,于是动了杀机。

海伍德被杀害后,王立军被中纪委多次秘密约谈。薄熙来夫妇开始对王立军戒备,王恐惧像海伍德一样遭薄熙来夫妇灭口,投奔美国领事馆,导致三人先后身陷牢狱。

2012年8月20日,谷开来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执行;9月24日,王立军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罪”判有期徒刑15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

此案犹如多米诺骨牌,引发中共官场大地震一波又一波,令全球目光聚焦中共政局。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