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扛不住了,中共又挟东洋以自重?

10月12日,中共外交部宣布,应中方特别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到10月2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时隔7年以来,日本首相首次访华。据了解,从2011年以来,多位日本首相奉行对中共的强硬政策,在钓鱼岛、靖国神社等问题上与中共针锋相对,致使中共对日本颇为不满。为此,中共经常利用媒体煽动民族情绪抵制日本、抵制日货,摆了一幅若日本不对中共妥协、不对中共认错,中共绝不与日本交往的浩然气势。

2014年2月25日,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议,把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把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2015年9月3日,中共在北京举行的大型阅兵活动,高调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并学日本篡改抗战历史,自诩在抗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警告日本意味甚浓。2018年3月8日,中共外长王毅在记者会上,怒斥“精日”分子是“中国人的败类!”,它的表态徒惹党员侧目,日本讥笑。

现在,短短7个月过去了,中共外交部突然主动邀请“精日”分子的大偶像访华,并称“此次访问将有助于巩固提升中日两国的政治互信,双方的经贸合作不仅符合彼此利益,也有利于全球经济和贸易发展。”有观点认为,中共挟东洋以自重,是在自取其辱。但面对中共屡屡蚕食美国,而引发美国社会的巨大反弹压力,中共发现若树敌太多,敌人联合起来,自己一定扛不住。所以,现在中共宁可自取其辱,也要再次挟东洋以自重。

实践证明,“挟洋自重”一直是中共起家、壮大和霸凌全世界的法宝。1920年4月,俄国的共产国际远东局派遣特务维经斯基(吴廷康)等人秘密潜入中国,计划在中国上海建立第三国际东亚书记处,并且在中国组建受俄国控制的反华组织——共产党。这便是中共“挟洋自重”的开始。1931年11月7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这是中共在洋人俄国支援下建立的第一个政权。随后,中共继续挟洋自重,依靠俄国人的力量颠覆了中华民国,1949年10月,中共成立了中共国。1950年,中共为回报俄国人的帮助,在莫斯科签订了条约,将30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国土赠与俄国人。

1954年,苏共书记赫鲁晓夫访华,打算把军港旅顺归还中国。毛泽东担心中共失去苏联军事保护,而要求俄国人不要撤出旅顺,中苏关系出现裂痕。1958年,中共炮击金门,引发第二次台海危机,事先未通报苏联。引起苏方不满。1959年6月,苏联以正在和美国等国家谈判达成禁止核子试验的协定为由,停止对中共的核援助。这标志着中共挟老毛子以自重的时代即将结束。1967年,中共成功试爆氢弹,有了底气后,1969年3月,中共与苏共在乌苏里江的珍宝岛发生大规模武装冲突。因为得罪了苏共,所以此时中共急需找到新的洋靠山。

1971年7月9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基辛格秘密访华,为1972年尼克松访华铺平道路。1972年2月,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1975年,美国总统福特访华,1978年,福特政府宣布,美利坚合众国与中共国建交,这开启了中共挟美国以自重近40年的漫长道路。1979年1月底,中共副总理邓小平访美,中共对美关系进入蜜月期,为共同应对俄国的威胁,中共从美国获得了全方位的支持。近40年间,中共依靠美国,实现了中美双边贸易额每年从0增长到现在的6500亿美元,2017年中共对美贸易顺差近3500亿美元;中共挟美自重的结果是每年都实现了巨额贸易顺差,富了中共、中共权贵及中共的美国朋友,苦了广大中国人与美国人。

除了美国外,中共也一直挟东洋日本以自重。1934年第五次反围剿战争失败后,奄奄一息的中共被迫开始长征。1935年10月,中共几千残部逃窜至陕北延安,冀希挟俄国以东山再起。1936年5月,中共遵照俄国“联蒋抗日”的明确指示,策划了西安事变,蒋中正被迫接受了“停止剿共、一同抗日”的要求。2015年11月,日本筑波大学名誉教授远藤誉撰写的《毛泽东,与日军共谋的男人》在日本出版。作者远藤根据中国、台湾、日本三方面资料,披露了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在抗战中与日本驻上海的特务机关-岩井公馆合作打击中国国民党军队的史实。

这刚好佐证了,毛泽东多次对日本人、对皇军侵略中国表示感谢的事实。据中共官方记载,毛泽东至少六次在重要场合公开感谢日本人侵华。中共中央文献出版社丶世界知识出版社1995年版的《毛泽东外交文选》,《毛泽东文集第八卷》,《毛泽东思想万岁》1969年(716页版本)等大量中共官方著作均详细记载了毛泽东感谢日本人侵华,并免除日本对华战争赔款的事实。2017年12月12日,中共多维网发表了题为“正确理解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的文章,为毛泽东感谢日本侵华开脱。很多事实证明,中共在生死存亡关头,是日本人与俄国人挽救了它,“挟洋自重”是中共活下去的法宝,所以中共一直崇洋媚外洋是完全合乎情理的。

历史告诉中国人,日本人不仅多次挽救了中共,还帮助中共发展了经济。1979年12月5日,日本首相大平正芳访问中共,为中共提供了第一批贷款。此后,日本共为中共提供了4批数万亿日元政府贷款,对中共改革开放初期的经济建设起到了关键作用。1989年1月7日,日本裕仁天皇病逝,中共外交部长钱其琛出席裕仁天皇葬礼。同年4月12日,中共总理李鹏访日,中共对日关系处于蜜月期。

1989年,六四事件后,西方七国集团对中共实施的制裁:冻结了对中共政府的贷款。经过中共与日本的秘密沟通,1990年7月11日,日本首相海部俊树率先宣布恢复对中共的贷款。1991年8月10日,海部俊树在西方发达国家中率先访问中共,改变了当时中共在外交上的孤立局面。无数事实证明,东洋日本就是中共宿命中的“贵人”,中共每到存亡关头,都会寻求日本人的帮助,所以挟东洋以自重,是中共的传统,中共一不行的时候,就要仰仗日本人渡过难关。

历史一再证明,中共“挟洋妈以自重”的根本目的从来都是拉洋妈来垫背,替中共无度作恶续命。苏联曾帮助中共建党、建立政权,中共在强大之后不也与俄国翻脸,最后落得个土崩瓦解的下场;美国与中共建交,帮助中共发展经济,中共在强大之后,不也蚕食美国、掏空美国,并称要对美国以牙还牙吗?!日本多次帮助中共,几次把中共从死亡边上拉回来,在用完日本之后,中共不也一样翻脸不认日本人吗?!

不仅是洋人,帮助中共的中国人同样也没有好下场。当年帮助中共闹革命夺政权的工人、农民,中共现在保护了他们的利益吗?当年保卫中共政权的老兵,中共现在不也称他们为“兵痞”,并武力镇压他们吗?当年拥护中共的巨商富贾,现在不也被中共消失、判刑与没收财产吗?当年那些拥护中共统治的官员,现在不也落得个“贪腐淫乱,妄议中央”的下场吗?……在中共的邪恶体制中,任何支持中共的人,最后都将遭到中共无情的回报。为何会这样?因为中共背后是毁灭人类的魔鬼!经验告诉我们,千万别对中共好,否则会引火烧身的。

10月4日,明白了这个道理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哈德逊研究所发表了对中共政策的演讲。彭斯严厉抨击中共对内压迫中国人,对外渗透操纵全世界的不端行径,彭斯还点名中共干预美国的国内政策和中期选举的敌对行为。彭斯最后表示,美国将对中共的行动展开决定性的回击。很多中共专家分析认为,若美国全面与中共进行对抗,中共将就此解体。所以,事关中共存亡之秋,中共不顾自取其辱,也要挟东洋妈以自重,盼望东洋妈再拉中共一把,完全在预料之中。此次,中共能依靠东洋妈再次度过生死之劫吗?希望很渺茫,因为东洋妈现在逐渐明白了中共仔究竟是一个什么东西。不过,中共又挟东洋妈以自重的事实说明,中共这次又扛不住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