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普选 参议员艾维乐拜访中华总商会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尽管初选失利,第11选区州参议员艾维乐,在各界的呼声下,决定再战普选。周四,他到华埠中华总商会,讨论社区议题。

艾维乐(Tony Avella)这次应多方呼声,决定出来再战普选,他表示,许多选民都对现有的候选人、丑闻缠身的刘醇逸(John Liu)不满意,而希望他再度竞选。

纽约州参议员 Tony Avella:“大家告诉我,我帮助过他们的故事,要我继续竞选,他们激励了我。”

这次来中华总商会,他不但重申他维护特殊高中考试SHSAT的主张,也关注现在华埠的兴建监狱一事。

纽约州参议员 Tony Avella:“这完全没有道理,雷克岛需要改良没有错,把钱花在雷克岛上,不要把钱花在兴建新的地区监狱,到时候社区的生活品质将完全丧失。”

民主党候选人刘醇逸,公开支持纽约州娱乐大麻合法化,让许多民众不认同。

纽约中华总商会执行长 于金山:“对于大麻合法化,华人社区是非常强烈反对的。”

纽约州参议员 Tony Avella:“很多人,包括药物滥用方面专家、教育家、心理健康实践者,都相信大麻是初阶毒品,所以我们不应该着急做定论,就只因为它在选举中是有利的议题。”

艾维乐同时还主张2%的财产税上限、支持小商业发展,也曾为学校、老人中心和公园争取数百万经费。

纽约同源会主席 陈慧华:“艾维乐一向都支持美国华人,还有针对教育议题方面,像SHSAT、天才班计划等等,都很重要。”

纽约同源会司规 林小莲:“不用一定要是华人来代表华人,艾维乐可以代表所有人,他一直是这样做的。”

在11月的普选,艾维乐将作为“独立党”(Independence )和“妇女平等党”(Women’s Equality)的代表竞选,他提醒民众,届时涂选票时,只能涂其中一个,两个都涂选的话,这张选票就将被视为无效选票。

他鼓励民众,要多多出来投票,捍卫自己的权益。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