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数学不及格人数过半 纽约市公校教育遭质疑

【新唐人2018年09月27日讯】在刚刚结束的纽约州考中,纽约市公立学校中,能够熟练掌握基本英文数学的人数,不足一半。

纽约州考成绩在本周三(9月26日)公布,在纽约市公立学校三到八年级的学童中,能够熟练掌握基本英文数学的比例,仅为46.7%和42.7%。

纽约市的特许学校则再次战胜公立学校,其中57.3%能熟练掌握英文,通过数学考试的比例为59.6%。

尽管成绩不尽人意,纽约州教育厅长伊利亚(MaryEllen Elia)和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对此仍有说法,称这项年度考试的分数,并不足以说明问题,因为考试形式和考核方法都没有变化,并指出将要推动新的“分数基准”。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对此辩解称,不能以该考试成绩来衡量市公校系统的成功与否,并拿出上升的毕业率来为公校辩护。

各族裔比较中,亚裔学生的英文、数学两项考试的通过率,仍然高居各族裔学生之首。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