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中共视美中贸易战威胁其政治安全(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讯】【石涛评述】(3248-2)

提要
中共美中贸易战威胁其政治安全(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出门了所以周日呢,我们就拍了一个石涛评述,当然这期节目我们其实正好应和,我个人在周末前的一个,刚刚意识到一个严重问题,太严重了。严重到呢我理解到习近平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性,人类共同体的真实的面孔,真实的画面,应该出现了。他是不是有这种目的,那我们不知道,但是呢,不是他肚子里的虫子,但是如果把这东西拼凑起来,你将看到人类的悲剧,全人类的悲剧。不是全人类的悲剧,就不会对应人类共同体的说法;不是全人类的悲剧,就不会对应今天他对一带一路,如此执著的做法。站在共产党极权的统治之下,借助这种极权的概念,实现伟大的梦想,中国梦,是他自己的梦。干嘛?用大数据跟生物工程,占据世界的巅峰,没人敢讨论这个,但他的做法真的是这个。当做到这份儿上,在一带一路的铺垫下走到这份上,足以跟欧美抗衡。因为那个时候他不用到美国去,他有可能拿到,川普身体的状况的具体数据,生物工程跟5G就有这种本事。

中国视美中贸易战威胁其政治安全

那让我们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金融时报:8月22日23日的新的讨论,中方认为1/3的要求是不能谈的,因为涉及到国家安全政治原因,包括中国制造2025。停止对中国高科技的不公平补贴,不干涉中国数据公司的运竞,停止强制转让技术。为什么?就会把他今天的宏伟计划给杀了,这是真正关键的原因。所以他真正的宏伟计划,大家很多搞不清楚,今天为什么习近平不停下来?为什么习近平在整个现实环境中,一带一路他拼命顶?到了2025年,他有大数据的生物工程,有一带一路对贫穷地区的地上的扩展,当他合在一起的时候世界是他的,这真正的中国梦。他为什么叫人类共同体?那个时候人都成为了他,就像这么讲吧,就像京东的送货员一样,90%都是农民工,住在地下室里,10年不见太阳,他能活但他永远不是人。一带一路走过的任何地方,包括中国社会,再加上中国制造2025的它的技术,就可以走到这一份上。而这个人群的地域超过今天,足以抗衡今天的欧美,所以人们骂他叫什么大傻逼,人们骂他不顾及任何,什么都不顾及,因为他着眼于5年之后。你可以叫政治狂人,完全可以,他再现了在科技电影中,我们看到的那些,来自于外来星球的黑暗势力,用着某种超高的技术,控制着所有的人,完全一样,完全一样。

当他有这么大的志愿的时候,他不在乎贸易战,但贸易战对他影响太大,他绝不松口,往死了打,所以在国内拼命追。我以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麻烦的环境,非常非常,真正真正看到这段故事呢,其实是在周末的时候,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叫京东的高科技产品工厂,让人们看到了,人类未来的恐惧是悲剧。它讲了一个现代艺术家,拍了个影片叫亚洲一号,而拍的内容呢,是在京东高科技产品的仓库拍的。硕大的仓库只有2个人,一个真人,一个假人,仓库里从一个订单下来之后,在仓库里找货包装,所有的一切都是机械手,都是机械手,没有人。人在哪儿呢?人只在仓库外头,骑个自行车,骑个三轮子,送货的。而那个在仓库里那唯一的人,他的年薪可以达到上百万;可是外头那个送货的那个人,可能送一票货几元,10元。他能生活,他能娶妻生子,他能有一点点钱,因为他能有一点点钱,他能娶妻生子,他能,但他又在共产党的,完全灭绝人性的体制下生存,所以他就是一个蛆虫。他满足今天的活着,因为他有老婆,老婆有他。

就像一带一路在这个柬埔寨,在这个斯里兰卡披露出来的内容一样,公司过去建铁路,公司把工人带到那儿去,然后建起一个墙,把这些中国工人圈里头,但是呢中国女人过去卖淫,他就稳定了。那个女人卖淫跟那个安慰妇是一样的,而人们乐在于欲望中,满足在欲望中,其实已经就发生了,在中国人身上。我们原来说为什么他要这么做,那如果是这个角度上那就对了,因为全都可以解释了。所以在这一篇的文章里,中共把它视为叫做政治因素,威胁到中共政治安全那是真的,它绝不接受。所以贸易战能打多久,那今天中共主政的人抢时间,抢在中共垮台前,它尽可能抢在它的大数据完成之前。举另外一个例子中兴公司,中兴它花多少钱也给它救活了,为什么?中兴只有现在存在的意义,只要美国把芯片给它,中兴在运作的时候,去完成现在的大数据的工程。两年之后中兴死了,死了就死了,花多少钱我今天让它活着。所以现在这个时间,2018年变成了今天,习近平如果是这种政治野心的话,是至关重要的,真正的生死的至关重要的。

我相信大家能理解我说的意思,云图的最后一幕,就是他轮回转世当中的第六代,在韩国发生的,把人真正的人,完全蚕食了,只有真正的权力者是人,下面的人都变成一种生物化的产品。其实大陆人这么生活的话,以后都是生物化的产品,你想想你今天使用支付宝,你想想在马路上要钱的人都是用二条码,人已经生活在最低档了,人的生活在最低档,是已经完全被管制了,为什么很多人要求拒绝使用微信微博,其实就是这个问题了。在中国到底那个背后的生命是谁,不好说了,这是真正的战略,这是人类共同体。那还不是?全给你吞了。一个阿里巴巴用一个手机,把今天中国人给吞了,所以川普是真实的人,出现了现在的场面。这半年多来我们只是一直提问,为什么这是不能解释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在今天的中国强调了共产党,只有依靠共产党强权,才会完成这一份东西。所以如果这是真的,中国大灾难逃,不抛弃中共的人,在劫难逃,一定从根本上摧毁,从生命的根本上摧毁。谁摧毁它?神。神绝不会接受这样的生命,对人的伤害,这是伤害人类的。所以习近平拿出叫人类生命共同体,那听了有病我的天咧,但从这个角度来讲,那句话是真的,绝对是真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