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南台湾 家门口变成漂漂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6日讯】热带性低气压暴雨让南台湾不少地方都变成汪洋一片,台南安中路淹水50公分高,成了安中河,有民众苦中作乐让小朋友坐在保丽龙盒里划船,也有年轻人自娱娱人,干脆换上泳裤跳水游泳。

在水中跳街舞,一个扫堂腿溅出水花,不只这样接下来还换上泳裤,在骑楼摆出帅气姿势,一个噗通跳下水,开始大秀蛙式泳技,但仔细看这不是游泳池,而是淹水的大马路。一旁的友人在旁边开直播放送,苦中作乐的搞笑画面都被附近民众拍了下来。

当地民众:“用蛙式还有仰式在游。”

当地民众:“他很神勇啦,他还有跳街舞。”

当地民众:“不当国手很可惜啦,国家要栽培这样的有为青年。”

路口拉起封锁线,这里是台南安中路一段,淹水超过50公分,民众骑单车都寸步难行。安中路汪洋一片成了安中河,当地年轻人干脆苦中作乐,换上泳裤跳水游泳。

当地民众:“会危险啦,当然会危险啦,因为你下去那个水看不到,不知道里面状况如何。”

当地民众:“怕他会撞到啊。”

当地民众:“里面也满脏的啊,都水沟的水。”

家门口成了现成的漂漂河,也有家长苦中作乐把小朋友放在保丽龙盒里玩划船。民众在淹水中求欢乐,自娱娱人也稍微纾解淹水的苦闷。

相关视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