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庭审中爆出狗血内幕 海内外震惊

“他们俩有一种极特殊的关系,我烦透了。”被中共当局狠批“阴谋篡党夺权”的薄熙来,曾在庭审中公开揭露他的马仔王立军和妻子谷开来有私情,令海内外震惊。

薄熙来公开自戴“绿帽”

2013年8月,原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庭审中爆出惊人内幕。当时,他的妻子谷开来作为污点证人指证薄熙来,薄则当庭爆料谷开来吸毒,喜欢说假话,有精神障碍,骂她“猾稽可笑”。

薄熙来甚至不惜公开自戴“绿帽”,指责谷开来与王立军有染。他声称,这段三角关系最终导致了他高调招摇的政坛生涯走向终结。

据济南中院在官方微博上发布的庭审记录显示:薄熙来称,王立军之所以跟他闹翻,判逃美领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段秘密恋情曝光导致的紧张局面。

薄熙来说,王立军曾写信向谷开来表白。有一天,王立军向谷开来吐露爱意,并在她面前打了自己8个耳光。

当时谷开来说,王立军“你有点不正常”。而王立军回答说,“我过去不正常我现在正常了。”

就在谷开来和王立军交谈时,薄熙来突然走进房间,拿走了信。薄熙来勃然大怒。

“他知道我的性格,”薄熙来说,“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

纽约时报报导称,薄熙来声称,谷开来有一次进入王立军在重庆的一个房间,还在墙上贴了六七十张字条说王立军你要警惕了。另外一次,谷开来把王立军的皮鞋带到了薄家,薄熙来让一个亲信把皮鞋拿走了。

薄熙来说,“这不是什么仇恨的事情,这完全是两个人如胶似漆产生的一场闹剧。”

事实上,关于薄熙来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网路上也一直有曝光。港媒曾爆料被中共带走调查的大连实德总裁徐明也承认,他曾先后安排输送了上百名女人供薄熙来淫乱,其中还有28人为公众人物。

谷开来的婚外情

在中共官场中摸爬滚打的薄谷夫妇二人表面上相敬如宾,暗地里各自寻花问柳。据多家外媒报导,谷开来曾先后与海伍德和王立军有婚外情。

英国《泰晤士报》曾引述重庆著名学者王康的说法,谷开来曾经在2001年居住在英国,与海伍德在伯恩茅斯共筑“爱巢”同居。当时她和薄瓜瓜一同住在基斯顿公寓顶楼,海伍德经常到此造访,还有人亲眼看到海伍德上楼梯时,捏谷开来的臀部。

消息人士说:“这是肢体语言,当一个男士上楼梯时捏一个女士的臀部,这显然是非常亲密的关系了。”

2013年底,英国《每日镜报》曾采访了海伍德的保镖莱特(MichaelWright)。据莱特回忆,谷开来在伯恩茅斯居住期间与海伍德关系亲密,而且二人逐渐对此并不避讳。

“我见过他清晨从她的卧室中出来,衣冠不整,”莱特说,“尼尔还会带她去附近一家名为瓦伦蒂诺的意大利餐厅,或者另一家名为海洋宫的中餐馆,然后两人一起度过一个浪漫之夜。”

至于王立军与谷开来的关系,更是广为人知。据海外中文媒体爆料,当年谷开来有一次在重庆一家五星级酒店宴客,餐后突然腹泻,谷怀疑自己被下毒。

当时奉命调查的王立军,立即下令将五星级酒店封了,停业检查,甚至亲自看着化验餐厅的食物。此后,两人多年来一直关系密切。

薄熙来也曾在法庭上曝料说,谷开来和王立军如胶似漆,谷开来也对他言听计从。

不过,海伍德最终被谷开来毒死。他的死因被掩盖,在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之后,案件的真相才浮出水面,并直接导致了薄熙来的垮台。

后来谷开来供认,她之所以动了杀心,是因为海伍德威胁要曝光她在海外的资产,而这个丑闻会危害到薄熙来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

于是在重庆的一间酒店房间里,谷开来用一个小容器把茶和老鼠药混合起来,并把这个毒液灌进了海伍德的嘴里,两天后,酒店员工发现海伍德的尸体。

而当海伍德一案导致“山雨欲来”的时候,王立军为自保也不惜向薄熙来指证谷开来杀人,并建议薄熙来“丢车保帅”。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 揭秘:薄熙来和谷开来狱中离婚 两人各丢下一句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