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轰方舟子:收科协千万元洗地费什么都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6日讯】中国毒疫苗丑闻引起全民恐慌和愤怒。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发声,炮轰中共大五毛方舟子和果壳网,抨击他们为中共辩解“洗地”。指每年收受中共科协2000万人民币的洗地费,什么都敢洗。

吉林长春长生生物公司毒疫苗事件引发民众和舆论的愤怒抨击。当所有人都在关心毒疫苗事件,抗议、指责相关人员为了利益,完全抛弃下一代的健康,无底线时,中共知名大五毛方舟子却发出这样一则讯息。

方舟子宣称:这些大都跟就在接种没有关系,连不良反应都算不上,属于偶然现象,他还称,原本很小的事情,就是被记者、公众人物夸大,从而让事件扩大化,这是被恶意制造的恐慌。

对于方舟子的上述言论,崔永元在微博炮轰方舟子说,一直为医药、农药、添加剂等利益公司洗白,导致无数百姓受害。最后崔用“世界狂犬病日”描述方舟子为人,将他的生日列为狂犬病日,说其毫无底线的乱咬人。

7月25日,崔永元又在微博中写道:“如何洗地?打了狂犬病疫苗,人还是死了,方骗子和果壳网,可以分析出一万种原因,就是不说疫苗或许是假的这种最简单的可能性。谁说他们就会跳出来围攻撕咬……

崔永元说,这种舆论幻觉通常让决策管理者误判,失去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机。他们为什么这么坏?不,这是它们的职业,中国科协毎年发它们2,000万元人民币的洗地费。

7月26日,崔永元再发微博说:话说方骗子和果壳网无耻洗地可不只洗疫苗。洗PX绝对安全,一直洗到PX在方骗子老家公开爆炸,才消停;洗福岛核爆炸后安全,直到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都发布了日本核辐射旅游警示,才消停;洗反式脂肪酸,眼看着美国禁止了还嘴硬,至今不消停,洗转基因,孟山都公司都消失了,还洗。什么都洗,就是嘴不洗。

“洗地”最早出现于香港明星周星驰的《功夫》开场中,斧头帮头目杀人溅得满地是血,头目高喊一声“警察,快来洗地了”,然后离去,警察则帮其做善后工作。

2016年毒疫苗丑闻爆发后,方舟子也曾称,中国记者们妖魔化疫苗注射,把无效疫苗说成毒疫苗,把偶合现象说成疫苗不良反应,终于把中国公共卫生搞崩溃,害人无数,并宣称应该严惩制造社会恐慌者。

当时,有网路小编质问方舟子,疫苗事件屡屡发生,从山西疫苗事件,到山东疫苗事件,这是记者借机吓唬公众,制造社会恐慌吗?流向山东那25万支问题疫苗,已经注入孩子们的体内,此刻,那些孩子的父母们,多么希望当初被恐吓到,因而没有打这些疫苗。

该小编还表示,方舟子说记者把无效疫苗说成了毒疫苗。是不是想说,在疫苗里下敌敌畏才叫毒疫苗?一些造假疫苗,注入人体就能直接要命,这还不够毒?

方舟子本名叫方是民,过去20多年来以批宗教、气功、中医成名,因攻击诺奖得主屠呦呦、学者于建嵘、IT人李开复、作家韩寒、作家李承鹏、呼吸道疾病专家钟南山等众多公众人物而活跃在网路上。

方舟子“发家史”是因为参与了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

近年来,随着江派人马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一个个落马,江泽民集团的要员一个个被铲除,方舟子的命运也在跟着发生变化,各种负面报导接踵而来。

曾在方舟子创建的新语丝网站上发表大量文章,但后来与方舟子反目的生物学博士“亦明”,多年来在网路上大揭方舟子的老底。

他撰写的《方舟子2014年十大要闻》“用17万字、200张图片、700个链接记录了方舟子在过去几年来的行骗、作恶、犯罪事实。

亦明揭露,方舟子的第一桶金,就是他在1999年主动向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投怀送抱,加入何祚庥蓄意挑起的镇压法轮功事件。

1998年5月24日,何祚庥公开在北京电视台污蔑法轮功。但在此的近一个月前,方舟子就在他自己的网站上称,法轮功在国内已被宣布为非法,以后只能在美国发展了。

1999年“4.25”和平上访事件发生后不到两周,方舟子就在网上宣布说:他将在《美国之音》参加一个有关法轮功的辩论会,作为反方批判法轮功。之后,方舟子宣布辩论会推迟。

从同年5月21日开始,方舟子开始发表《法轮功解剖》系列文章。

评论人士说,方舟子、何祚庥之流都是中共利用的棋子,他们没有做人的道德底线,披着科学的外衣,以专家的身份为棍子,颠倒黑白,混淆视听,打击真正善良的人。这种人早晚会被民众唾弃,也会被他主子在利用完后抛弃。

《人民日报》海外网早前发专文批方舟子“不可理喻的偏执”、“人格分裂”,之后,方舟子在大陆社交网站上的账号几乎全部被删除。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