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穿囚服 酷刑加身 外企高管走过生死之间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因为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和拒绝穿囚服,北京一家猎头公司的高管、法轮功学员魏龙,在被中共非法关押的6年期间,遭受各种酷刑和折磨,可谓九死一生。在“720”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到来之际,一起来听听魏龙讲述的迫害经历。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3年零10个月不堪回首的日日夜夜。因为拒绝被“转化”和放弃信仰,并且拒穿囚服,而遭到暴力殴打、长时间罚站、不让上厕所、剥夺睡眠和辱骂,甚至针扎手指。魏龙说,以前所了解的酷刑都是纸上的文字,当自己亲身经历时,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邪恶。

前北京外企高管 法轮功学员 魏龙:“把我用手铐吊在门上,吊多长时间我不知道了,但是人已经休克了。然后他们才把我放下来,然后把我直接锁在老虎凳上,六天六夜。那个星期基本上是8月份,那年最热的一个星期,基本上人已经快虚脱了。”

魏龙所讲述的是2016年8月份,单独被关押时的一次酷刑经历。在此之前,他一直被关在“严管队”。有一次一个月内被施以4次“板镣”酷刑,最长的一次长达5天。

魏龙:“就是浑身上下血液不循环了,就跟成千成万只蚂蚁在咬你一样,你说不出来的那种难受。他也不疼也不打你,就是从精神上来折磨你。然后不让你上厕所。让你拉在裤子里面,侮辱你。”

1996年上高中时,魏龙在母亲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他罹患乙肝,得法不长时间疾病就消失了。此后学业、工作顺风顺水。2010年身陷牢狱前,魏龙已是一家亚洲知名猎头公司北京分公司的高级顾问,而“真、善、忍”始终是他所坚持的日常行为准则。

魏龙:“工作跟生意当中也会尽量站在为他人的角度、为客户的角度出发。然后不是以自己赚钱为目的。你的这种诚信、这种为人,让生意伙伴和商业的环境更加的认可。反而从长期来说,你的商业的信誉和生意的效果,反而变得更加好一些。”

魏龙说,在中共一面倒的污蔑和打压的环境中,作为受益者他一直想要为自己的信仰做些什么。于是,他选择到户外悬挂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也因此被绑架和非法判刑6年。虽然酷刑加身,他始终没有放弃最初的信念。

魏龙:“我相信我们是正义的,我相信我们是对的,我相信大法是好的。我相信他们说的是谎言。这个信念让我坚持说,我的所做的一切是对的,我也没有伤害任何人,那我为什么要妥协。”

魏龙从获自由后,2017年来到美国,在这里开始新的生活。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觉醒,一道制止中共已经持续了19年的残酷迫害。

魏龙:“这个社会虽然目前是处在一个不太好的状态,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是一个美好的结局。而我们每一人从现在走到美好未来的过程当中,我都希望大家都起到一个正面推动的作用。特别是不要到最后那一天来临的时候,让自己深深的痛悔。”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