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魔都上海高调宣传着魔肝移植医生背后

上海,人称“魔都”,该称谓最初来自于20世纪初旅居上海的日本名作家村松梢风的小说《魔都》,小说中描绘了上海错综迷离的世像。2015年11月,中共官媒新华网曾发表“上海为什么叫‘魔都’?”一文,称上海“魔都”由来的三种说法,除了村松梢风首次将上海称为“魔都”外,还称旧上海的十里洋场是“魔都”的最好体现;此外,在动漫中,“魔都”已成为动漫迷对于上海的正式代称,而且影响已经传到海外。

不过,坊间还有一种说法,近几年“魔都”之谓与发迹于上海后成为中共魔教的大魔头江泽民存在关联。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是江氏家族的最后堡垒。江的儿子江绵恒、江绵康以及侄子吴志明经营上海数十年,全面渗透上海政商圈。在江派马仔几十年的掌控下,光怪陆离的上海不仅充满了魔性,还兼备妖性。近日发生的一件事就很说明问题。

据上海媒体报道,6月14日下午,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党委、市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的夏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市政府副市长翁铁慧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夏强何许人也?其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副院长、肝脏外科主任。根据报道,他带领团队历经14年,实现肝移植手术从零起步到刷新世界纪录的飞跃,连续七年肝移植手术量居全国首位,连续七年儿童肝移植手术量居世界首位。

另据此前大陆媒体披露,12月29日,在2017年倒数第三天,仁济医院宣布,2017年肝移植手术量突破800例,这意味着夏强团队创造了全世界单中心完成全年肝移植数量的最高纪录。而在2017年8月23日,夏强团队还宣布了另外一个数据——仁济医院肝移植中心儿童肝移植手术完成1000例,占全国儿童肝移植总量的一半。

对于夏强取得的成绩,周慧琳在报告会上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向他学习的活动,学习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等所谓的精神。

无疑,这两年由最高层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俨然成为了中共各级政府官员最为常用的说辞。什么是中共的“初心”?官方御用文人的解释是,“初心”就是“中共党人自建党之初就树立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中共的理想、信念、宗旨”。而真实的历史是:当年中共欺骗老百姓的“初心”是要建立一个独立、自由、民主的国家。

不过,无论是从1949年前中共“保卫苏联”的中东路事件中,从中共在抗日战争、国共内战中的残忍、卑鄙行径中,还是1949年后中共发起一次次运动,残害至少八千万中国人看,中共的“初心”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不过是为了夺取政权来欺骗国人的。

回过来再看被上海市政府高调宣传的夏强有着怎样的“初心”。身为医者,救死扶伤是天职,然而,夏强究竟是妙手仁心的医者还是披着医者身份的魔鬼呢?

海内外大量的证据显示,与世界发达国家等待器官移植需要较长时间不同,中共移植器官等候的时间相当短,有多家中国医院网站保证1~2周内就能为病人找到器官供体。而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统计,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率极低,仅约0.6/100万人。2013年11月,有中资背景的香港《凤凰周刊》发表长篇报导《中国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文章写到,“过去十年,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盛行一时,高效得不可思议的移植手术屡见报端。”“换肾跟买猪腰子一样容易。”

同样有大量证据表明,1999年起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诸多医院器官的供体,而且全国各地存在着多处庞大的器官库。“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录音也证实,不少医院都承认使用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凤凰周刊》的文章也明确指出:“在中国无法获得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中国女劳教所囚犯、社会流民、被拐卖的的妇女儿童都可能是……盗卖器官的目标。”而这背后的黑幕在未来的某一天被揭开时,一定触目惊心。

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2005年首度承认器官来源“95%来自死刑犯”。2010年器官移植大会,黄又称“中国1997年到2008年间的超过10万例移植器官,90%来源于死刑犯。”其目的就是为了掩盖当局有系统地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因为证据同样表明,健康状况并不佳的死刑犯是撑不起器官移植的市场的。

没有人敢公开否认,2006年开始从事肝移植的夏强没有使用过来历不明、甚至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夏强曾如此说过:“对肝移植我是着了魔的。我现在简直像上瘾一样,每周至少做二至五台肝移植,失败了也不怕,认真总结分析,第二天就会继续做。”

是什么让他失败了也不怕?或许就因为在其他国家难得的器官,对其而言是轻而易举就可得到。换言之,他在救人的同时,也在有意无意成为害死无辜者的帮凶。从这个角度上说,着了魔的夏强与真正的仁心仁术相距甚远,不过是披着医者身份的魔医。至于其初心,也不过是骗人的谎言罢了。

身为魔都的上海,宣传着了魔的魔医,且号召上海上上下下向其学习,其最终目的大概是将越来越多的上海人魔变,进而将更多的人拉入地狱,而这正是大纪元推出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所揭示的:共产主义不是一种学说、一种社会制度,它是一个邪灵,其目的是通过毁灭文化、败坏道德来毁灭全人类。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