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与地心人有秘密条约?特异功能者揭秘地心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8日讯】美国一位情报人员曾向外界透露,美国已发现地球内部存在超智慧文明,并与地心人达成秘密条约。研究人员声称,地球上其实有很多通往地心的秘密通道,但都隐藏在罕有人迹的地方。一位具有特异功能的人,曾向外界描述了地心世界的奇妙景象,超乎人类的想像!

地球空心论

“地球空心理论”是英国天文学家埃得蒙•哈雷(哈雷彗星就是他发现的)在1692年首次大胆提出的设想。他认为地球并不是大家普遍认为的是实心的,而是由多个空心球体套起来组成的。在每一个球体之间的空隙处,其实就是一个类似于地球的环境,那里植物茂密,气候宜人。在地球的表面处,有一些连通着地心世界的神秘通道,只要能找到这些通道,就能进入到神秘的地心世界中……

地心世界的神奇景象

据外媒报导,一些有特异功能的人,曾描述过地心世界的景象。他们到达了距地表直线下行220多公里的地底下,也就是到达了地心世界。到达之后,他们全部惊呆了,这里是高度发达、高度文明的地心世界,太漂亮了!

如果把地球比作一个鸡蛋,人类向地心探索的进程还不及蛋壳的十分之一。人们此前都认为,地心满是滚烫的岩浆,但地球居然是一个空心的,而岩浆是在200公里以内,也可以说,在地心以外。

地心的人类没有像人类那样好战好斗,地心里边没有战争。那边国家不是按国家的形式存在的,他们是以区域来分割,以区域来分割是为了方便管理、方便协调。

特异功能者去的这个区,和中国人一样是黄皮肤,人口大约是15亿。整个地心总人口大约有百亿之多,比地表的总人口多,地表大约是70多亿人。

地心世界里也有高楼,最高的楼层,大概有590多层,约有1900多米,大概有两公里高。地心人使用的语言类似于地表上的人,有汉语也有类似英语的语种。


美国与地心人有秘密条约 ,特异功能者到达地心世界!示意图(pixabay.com)

地心的人类可以经常去地表,在地表上活动。但因为他们和人类外表差不多少,人类很难分辨。

而以人类目前的科技,要想进入地心还是具有一定难度。但是地心和地表有秘密通道,而且不少,只不过都隐秘于人迹罕至的地方,不太容易被人类所发现。即使被发现了,人类也没有胆量进入,所以地心人对于地表人类来说,一直是一个谜。

美国和地心人有秘密协议

2015年,美国前CIA技术分析员曾公开发表声明,美国已发现在地球内部存在超智慧文明。

这位分析员说,美国总统会收到关于“地心人”活动的简报。并且,有大批的专家分析“地心人”的状态。他们推测,“地心人”的技术远远超过“地球人”,如果“地心人”与“地球人”发生冲突,那么“地球人”很难战胜“地心人”,到时候,人类大概只是“地心人”眼中的蚂蚁。

美国少将闯入地心世界

1965年12月24日《拜尔德日记》曝光,记录了美国退役海军拜尔少将,1947年与地下文明的一次奇遇,他们反对地上文明将核技术军事化,因为他们曾切身体会过那种世界毁灭的恐怖后果。

拜尔德在日记中写道,1947年他曾率领一支探险队,从北极进入地球内部,不可思议的是,这里不是冰雪的世界,拜尔德竟然看到了长满绿树的山谷,山谷中还有小溪流过。

他还发现了一个庞大的飞碟基地,和地面上已绝种的动植物。飞碟基地里,还居住着拥有高科技的“超人”。

这些神秘人告诉他,这个地下世界名为“阿里亚尼”。原本他们不愿意与外部世界的人接触,但自从美军在日本广岛投下2颗原子弹以后,他们意识到外部世界的人们所掌握的这种武器,极有可能毁灭整个地球,便派出飞行器与地上超级大国进行交涉,但未得到积极的回应,一些飞行器还受到了战斗机的攻击。

那些神秘人预言,如果人们使用原子武器,地上世界很可能会走上自我毁灭的道路,届时人类将再次进入黑暗时代。

返回美国后,拜尔德立即向最高当局汇报了这一奇遇。他在日记中继续记录着那个神奇的发现:“那块土地在北极,那个基地是一个巨大的谜。”

“阿加尔塔”地下长廊

相信“地球空心说”的研究人员称,地上有9个大的入口,无数的小入口通往地心,也有记载曾有人到过地心。

印度古籍中曾记载,地球里面有一条“阿加尔塔”地下长廊,在梵文中意为“地底下的世界”。传说地下世界有无数洞穴、隧道和迂回交错的地下长廊,那里埋藏着古代文明的秘密和无尽的宝藏。根据探险考察和文献记载,阿加尔塔长廊极有可能是一条穿过大西洋底,连接欧、亚、美、非各洲的地下长廊,多少年来,它吸引着许多科学家和探险家前去探索考察。


一张古老的图显示,有进入地心世界的神秘通道。(网络图片)

1942年3月,刚刚从墨西哥的恰帕斯州进行考古研究归来的戴维•拉姆夫妇受到了当时美国总统罗斯福的接见。拉姆夫妇告诉总统,他们找到了“阿加尔塔”守卫人——一群蓝白皮肤的印第安人。

据拉姆夫妇回忆,当他们横穿墨西哥的恰帕斯丛林时,遇到了把守地下长廊入口的皮肤呈蓝白色的印第安人。这些印第安人马上包围了考察队,并严厉示意考察队立刻离开,不许再前进一步。

拉姆的印第安人向导随即上前与他们搭话,才知道他们是玛雅人的后裔,是印第安族的一个分支,叫拉坎顿人。拉坎顿人居住在密林中,与世隔绝,世世代代守护着密林深处的圣地,地下长廊的入口就在此处。它通向地底的远方,那里藏有大量珍宝和黄金。

拉坎顿人遵守祖训,不准外人进入他们的圣地。拉姆夫妇虽然声称自己的考察队发现了地下长廊的入口,但没能进入拉坎顿人守护的地下隧道。

安第斯山脉千里地下长廊

1960年7月,秘鲁考察队在利马以东600公里的安第斯山脉的地下曾发现一条地下长廊。该地下长廊长达1千公里,通向智利和哥伦比亚。秘鲁政府为了更好地保护这一远古文明遗址,考虑到以现在的科技水平,还没有能力对其开发和保护,便把这些被发现的隧道入口重新封闭。它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沙斯塔火山口神秘人

1972年4月,美国伯克利大学的3名学生登上高达4318米的沙斯塔山顶。这是一座熄灭多年的死火山,3名学生看见火山口附近有一些碟形飞行物飞进飞出。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还看到5个“高个白人”出现在火山口。这些“高个白人”只在火山口待了很短一段时间,随后就消失在火山口内的一块岩石后面。

缅甸森林洞内城市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士兵希伯在同侵缅日军的作战中与战友失散,被遗留在缅甸的森林中。有一天,他无意中发现一处被巨石隐蔽的洞口。希伯冒险进入洞内,竟然发现里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昼,俨然是一座庞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入迷时突然被抓住,一关就是4年,后来寻机拚命逃出。据他说,这个地下王国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条,分别在世界其它一些地方开有秘密出入口。

阿尔泰山地下长廊

1916年,地理学家贝罗希诺夫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在阿尔泰山区发现了一些地下长廊,从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在仔细分析了地下长廊的走势后,贝罗希诺夫认为,中国的敦煌可能正是某个“地下王国”的入口。关于地下王国入口的猜测还有很多,南极强磁场、北极“黑洞区”以及百慕大三角洲都可能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门户。

瓜地马拉地下长廊

西班牙人安托尼奥•芬托斯在瓜地马拉考察时,发现了50千米的地下长廊,长廊有尖状的拱门,从地下可以走到墨西哥。英国考察队在墨西哥马德雷斯山脉南侧,也找到了地下长廊,走向是通向瓜地马拉。每当拂晓,就能听到从地下长廊发出的击鼓一样的声响,声震四方。

纳米比亚无底洞

1992年,南非洞穴学会和瑞士的洞穴研究团体在非洲的纳米比亚发现了一个神秘的无底洞,该洞位于纳米比亚北部沙漠中心灌木茂盛的山麓下,黑魆魆深不见底。调查入员深入洞穴120米后,才到达一处水面。这里清水盈溢,一片汪洋,调查入员又潜入水下近100米深,但还是没有到底。由于压力太大,只好浮出水面。这个洞穴究竟有多深,会不会是地球某个空洞的一个末端,迄今仍然是个谜。

莫罗纳隧道

在南美大陆地底深处,有一条更大规模的、绵延数千公里的庞大隧道体系。这条庞大的隧道是1965年6月阿根廷考古学家胡安•莫里茨在厄瓜多偶然发现的。

这条隧道位于地下240米深处,属于一个极为庞大、复杂的隧道系统,估计全长达4000公里以上,人们尚不知道其最终通向何处。隧道的秘密入口位于莫罗纳——圣地亚哥省的瓜拉基萨——圣安东尼奥——亚乌皮三角地。

目前只有在厄瓜多和秘鲁境内的数百公里被人们考察和测量过。现在,这个隧道的入口处由一个未开化的印第安部落日夜严密把守。

德国探险家作家冯•丹尼肯曾在莫里茨本人陪同下进入过这个隧道,却被隧道里的景致震惊得无法言喻。

这是一条超越现代人智慧的严密宏大的隧道,他认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和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以及人类现在还不具有的某些技术开凿成的。

总而言之,现有的技术水平根本无法达到建设此条隧道的程度。通道宽阔笔直,屋顶异常平整光滑。有一个2万多平方米的大厅,每隔一定距离就出现平均1.8米至3.1米长、80厘米宽的通风井。

隧道内还有无数奇异的史前文物,包括那本许多民族远古传说中都提到的“金书”。

冯•丹尼肯认为这是人类这个世界上最宏大的工程,也是世界上至今发现的最大、最难破解的谜。他拍下了几张有关隧道的照片,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