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揭首长“选妃”内幕 郭、徐的女服务员皆出大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7日讯】江泽民军中心腹郭伯雄、徐才厚落马后,各种丑闻不断被曝光。特别是当年在后勤部任职的一名将军,披露中共军队高级将领从江南“选妃”的内幕,曝出中共军中高层的淫乱丑闻。其中,江泽民当年的军中代言人郭伯雄、徐才厚二人,他们身边的专属女兵皆出“大事”。

以揭露军中腐败知名的中国作家杨恒均,2016年在其微博上发表一篇博文。文章称,在一次饭局上,遇到一名穿便装的中共将军,这位将军为人比较随和,攀谈中,该将军透露了军中贪腐淫乱的一些秘闻。

当年这位将军还是大校,在军队的后勤部门工作。后勤部曾经以“首长太辛苦”为由,决定分别给各位“首长”,从江浙一带挑选一名20岁左右的女服务员,安排到“首长”办公室“端茶倒水”。

这名将军自称,当时他就起来反对。他说,咱军中不是有很多年轻战士吗?作为警卫员兼服务员不行的话,那就按照中央规定办。服务员只能雇临时的,不宜这样劳民伤财,从下面像选妃子一样挑选正规编制当服务员,这不符合财务规定。

这位将军因为这件事得罪了“大领导”,人家当然也没有听他的,“选妃”照样进行。结果包括郭伯雄、徐才厚在内的十几位“那个级别的首长”,每人配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

最后,安排给郭的女服务员“肚子大了”,而另一位从“徐首长”的车库拖了满满一车钱,然后“人间蒸发”了,徐对此事也不敢声张。

山东女兵拖走一车现金

郭徐二人落马后,这些军中内幕逐渐曝光。2015年年初,《凤凰周刊》曾披露过,一位被徐才厚玩弄的年轻女兵,从徐的钱库里拉走满满一车钱的故事。

据称,徐才厚当年在原办公地点、军委大楼地下,有一个秘密储藏室,里面放满了现金,由其秘书和一名负责勤卫的女兵看管。

报导说,徐才厚生活作风极其糜烂,“窝边草”也绝不放过。他玩弄这位女兵时承诺,将来给她“入学提干”,但徐直到退休也没有兑现这个承诺。

结果这位来自山东的女兵很有血性,干脆开了一辆面包车,把徐交由她看管的钱库里的钱,装了满满一车后,连人带钱一起“失踪了”。

2015年,港媒明报对此事做了详细的描述。报导称,“八一大楼”为徐才厚配了一个青岛籍的女兵为他服务。

2010年底,该女兵服役期满,对徐才厚说:“我想回青岛。”徐才厚说:“那我派车送你吧。”女兵说:“不用了,我哥是司机,他来接我。”

女兵的哥哥开着一辆面包车,深夜开进“八一大楼”。该女兵进入地下储藏室,搬了两千万人民币到面包车上,绝尘而去。

事后,徐才厚派秘书赶到青岛。女兵说:“你是准备把钱要回去呀?还让我把八一大楼的事情公布于众?”

这名秘书连忙说:“钱就不要了,八一大楼的事情,你要终生守口如瓶!”

郭伯雄的“二奶”文工团

另一位号称军中“西北狼”的郭伯雄,淫乱史比“东北虎”徐才厚毫不逊色。

港媒《东方日报》此前报导称,郭伯雄虽年逾70,却十分好色。中纪委人员曾在其位于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以及9本假护照。

报导称,郭因搞婚外情,曾三次被举报、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更被“记大过”处分。

郭还长期包养十几名情妇,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郭伯雄不仅荒淫无度,而且也十分腐败。据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财就超过百亿元人民币。

艾滋病引起军中恐慌

不仅如此,有“军中妖姬”之称的汤灿,跟徐郭二人“关系匪浅”,他们透过汤灿拉拢大批军、政两界的高官。

据称,汤灿2011年底突然失踪,2013年,传闻汤灿被判刑7年,服刑期间,汤灿曾被带回北京,配合调查军方的“大老虎”案。因配合当局“打虎”有功,2016年中国新年前,汤灿获减刑出狱。

有媒体称,汤灿在服刑期间,2015年被验出血液中爱滋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

报导还称,由于汤灿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之称,与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以及大批在位的政要有染,当局为此特通知相关部门,要求中共高官进行爱滋病抗体检查,引起许多人恐慌。

就在汤灿被爆疑似罹患艾滋病的同一时期,2015年3月15日,已落马的徐才厚病亡,官方对外称,徐是因膀胱癌医治无效死亡。但港媒明报2015年爆料,中共在内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死因是死于爱滋病并发症。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