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蒙警察绑架妈妈 逼12岁女儿签字造证据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1. 北美名城魁北克庆祝法轮大法洪传

5月26号,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著名历史古城魁北克举行游行和集会,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六周年,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的游行起点是国民议会广场,在法轮功学员做准备时,就有不少民众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向法轮功学员询问和了解真相。游行历时两小个时, 大批民众驻足观看。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兵器广场公园举行集会,用法语、英语和中文介绍法轮大法,讲解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很多民众了解真相之后,纷纷签名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

2. 内蒙警察绑架妈妈 逼12岁女儿签字造证据

但是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依然严酷。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5月28号报导,内蒙古赤峰市警察4月25号绑架了林西县女法轮功学员陈翼飞,当时陈翼飞正在开车去给83岁的婆婆送饭的途中。警察随后又闯进她的家中,在只有未满12岁的女儿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还抢走了家中的电脑等物品。

两天后,孩子才知道妈妈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而警察又到她的学校,与老师一起逼迫她在一大堆文字材料上签字、按手印,制造所谓的“证据”构陷自己的妈妈。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