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个桂冠!《小乾坤》获坎城全球短片奖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台湾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在世界许多影展获奖,佳评如潮,5月19号,《小乾坤》在坎城全球短片奖(Global Short Film Awards Canne),又添桂冠,拿下“最佳动画”殊荣。

新唐人台湾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将《弟子规》道德内涵,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优质的动画内容,获得坎城全球短片奖(Global Short Film Awards Canne)肯定,拿下“最佳动画”桂冠,影展创办人也力赞《小乾坤》的内容。

影展创办人 Mr. Andres Aquino(2018.05.19):“这部动画构思巧妙,情节有趣,色彩绚丽,故事既让人简单易懂,同时又能启迪教育孩子。”

坎城全球短片奖,会从参赛作品中,选出15分钟以内制作杰出、各种不同议题的短片。而这次获奖,已经是《小乾坤》在全球拿到的第56个奖。5月19日,在法国坎城领奖的代表说,会制作更多高品质的影片。

《天庭小子-小乾坤》法国代表(2018.05.19):“新唐人会持续制作更多高品质影片,弘扬中华文化,让东方与西方彼此了解。”

目前《小乾坤》已经获得56个国际奖项,入围了五大洲40个国家,超过100个影展。并且是台湾史上第一座,世界最大规模的独立影展-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儿童节目金奖”,持续为台湾文创实力在国际发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