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亚洲泌尿年会 逾百医师联署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亚洲泌尿年会 逾百医师联署中共活摘

第16届亚洲泌尿医学大会4月18号至22号在日本京都举行,数千名泌尿科医师和学者参加会议。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在会议上以论文研究数据呈现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真实性,引起与会人士的关注。现场151位医师和专家联署,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日本移植旅游考虑会也表示,将推动日本国会的法案修订,避免日本人前往中国获取不道德的器官。

还有很多医生发声谴责中共的不人道行为,表示要为坚持医学伦理和解救生命尽一份心力。

报导说,这些联署书将会送到联合国。

陆媒发文武力威胁台湾 被指不专业

在朝鲜高调表示放弃核武,向国际社会展现和平姿态的同时,中共却加紧了对台湾的武力威胁。

5月1号,大陆“观察者网”发表独立军事评论员席亚州的文章,扬言共军只需40枚火箭弹就可以摧毁台湾新竹空军基地的40个机堡。

这篇题为“压制台军新竹基地需要解放军多少兵力?”的文章,在大陆被各个网站广泛转载,也引起港台媒体关注。

文章详细列出了台湾新竹空军基地的军事设施,声称利用PHL-03火箭炮,“只要两个火箭炮连队就能灭掉新竹基地”,而火箭炮射程不及的地方,则可以用东风导弹攻击。

台湾媒体评论说, 作者狂妄自大。台湾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则对文章内容非常不以为然,表示中共对台湾的文攻武吓从未停歇过,但是国军绝对不会屈服。

香港《苹果日报》则采访评论人士报导说,文章毫不专业,理想化假设台湾完全坐以待毙。加上PHL-03火箭炮不算是新武器,各国都有,真的发生战争,台湾也可以用火箭炮反射大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