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川普放话 美朝首脑会晤地点或已敲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30日讯】根据美国总统川普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释放的信息,美朝首脑会晤将在未来三四周内,于韩朝边境的“和平之家”举行。

《华尔街日报》4月30日最新消息,川普当天表示,考虑在“和平之家”与朝鲜党魁金正恩举行会议。

4月27日,韩国和朝鲜的首脑会谈刚刚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完成。

另外,川普28日在推特上发文称,“事情进展顺利。正在确定和朝鲜的会谈时间和地点。”

川普当天还在密歇根州举行的集会中表示,“我认为,与朝鲜的会晤将在3至4周内举行。”

此前一天,川普在白宫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首脑会谈时表示,“与朝鲜的会谈地点已经缩小至2-3处。”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时报导,川金会地点已缩减到蒙古和新加坡,由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表示没接获要求,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出线概率增高。

在此之前,川普告诉《华盛顿邮报》,川金会有五个可能的地点,但不包括美国。

(记者和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