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抛弃中共 重塑中华民族辉煌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

大纪元:抛弃中共 重塑中华民族辉煌

3月23号,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三亿。

“大纪元时报”当天发表题为“三亿人三退 解体中共复兴中华”的特稿,称赞这三亿中国人,堂堂正正地与邪党决裂,庄严地宣告心灵自由;祝贺他们摆脱邪恶枷锁,重获尊严和新生。

文章说,退党不是参与政治,也不是为夺取权力,而是从道德基点出发的心灵救赎。

文章指出, 中共祸害中国68年,夺走八千万无辜的生命,摧毁传统文化,破坏生态环境,迫害信仰人权,泯灭良善诚信,撒下了一张恐怖的大网。

中共的邪恶,登峰造极——杀人如麻、酷刑折磨、活摘器官、株连九族、因言治罪。

直到今天,中共还在编造谎言,加剧严控,还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维权律师、上访群众和各界善良人士。

文章说,中共这个最残暴的政权,最贪腐的集团,已无任何改良的可能。任何人,如果继续与中共为伍,或仍对其抱有幻想,都是在姑息邪恶,是在亵渎尊严与正义,等同于听任和配合共产邪灵毁灭所有中国人的未来。

因此,退出中共,利国、利民、利己;抛弃中共,中国人民才有可能重塑民族辉煌。

社科院批“驱低” 帮中共舒缓民怨

3月22号,中共国务院管辖下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法治蓝皮书》,其中批评北京去年大规模驱赶外来务工者,是政府法治意识不足。

这是中共官方首次批评北京“驱低”事件。

香港《苹果日报》分析说,官方是将矛头指向了“驱低”事件的始作俑者北京市委书记蔡奇。
但中国大陆的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则认为,这只是中共欺骗民众的又一伎俩。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当天对媒体表示,社科院主动提及北京处理“低端人口”事件,只是为了帮官方舒缓民怨,让受害者觉得官方也反思了,但实际上没有任何用处,对官方没有任何影响。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