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被撤并 施暴19载三任总理不签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讯】中共政府机构改革方案21日出台。方案中提及“610办公室”被整编合并。610是江泽民成立的专用来迫害法轮功的“盖世太保组织”。至今已施暴19载,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其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3月21日,舆论广泛关注的中共《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出台,方案中提及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610办公室),将和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一起,有关职责均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承担。

据中共北京时间3月21日发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在第二十条,方案写明“将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责划归中央政法委员会、公安部”,但外界观察注意到,该方案未提及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610小组)是否不再设立。

“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成立的专职镇压法轮功的机构,由李岚清、罗干等人负责组建,王茂林、刘京、李东生等人先后出任主任。

由于“610”的非法性,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到目前为止,中共中央以下从省、市到县、区、乡(街道)各级别的“领导小组”是何时成立的,均没有公开文件显示。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610办公室被定为正部级常设机构。中国各级“610”机构数以万计,专职兼职工作人员达百万规模,经费充裕,权力超乎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部门,只服从于党委,并直接对上一级“610” 负责。

这个类似“文革小组”、纳粹德国“盖世太保”式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非法组织,专门负责组织、策划、密谋、指挥各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及所有事务的特殊机构。

该机构遍布中国各个城市、乡村、机关学校,有独立的运作系统,可以任意调度及控制党、政、武警等资源,迫使政府机构配合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

610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这些年来,对法轮功学员们的骚扰、抓捕、劳教、判刑等迫害,几乎都是“610”操纵的,其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2000年10月,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被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国际震惊。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中共对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的学员进行残酷迫害手段有100多种:如洗脑、罚蹲、罚站、吊铐、打骂、电棍、水牢、强制灌食、打嘴巴子、揪头发、大鞋刷子(大棍子)捅阴道、电击生殖器、电击乳房、关小号、抻死人床、十字挂、斜挂、平铐、强奸等等,甚至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并从中牟取暴利。

多年来,由于法轮功学员们不屈不挠、持之以恒地讲真相,这场血腥迫害也日益受到国际主流社会的关注,尤其是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更引起民主国家民众的愤慨。

美国国会报告称:610办公室是听令中共中央的国安“法外机构”,除了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2003年更扩及其他影响中共统治的宗教或气功团体。美国国会决议案就要求废除610办公室。

中共迫于国际舆论和海外起诉压力,于2003年10月15日,将610办公室改名为“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简称“防范办”),对外界谎称,610办公室已撤销,实际上是换汤不换药的伎俩。

江泽民成立“6•10”办公室 国务院三任总理没签字

自由亚洲电台称,当年以周永康为前组长的“中央防范和处理× 教问题领导小组”下属的常设办公室“中央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使用的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但事实上这个机构成立之后,从朱镕基到温家宝再到李克强三任总理,谁也没有在这个机构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过字。

该机构本是中共中央直属机构,但打出国务院的招牌,即所谓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610”小组到“十八大”之前,李岚清、罗干、周永康先后任组长,该小组设副组长一名,即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先后出任“610”办公室主任。

陆媒报导“610”内幕 江泽民被点死穴

“610”因是非法组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残酷血腥,一直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许多细节不为外界所知。虽然“610”办公室能在早期的新闻报导中见到,但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

10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入暗中,为掩盖迫害真相,中共的官方媒体中基本没有“610”的信息出现。

2014年9月25日,大陆《南方周末》突然发表了一篇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机构 “610”办公室“洗白”的采访文章——《“610”办公室从神秘走向公开》。诡异的是,几天后这篇文章就被删除。为“610”“洗白”的文章为何要被撤下?其背后隐藏的原因耐人寻味。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分析说,《南方周末》这篇文章,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释放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中一直封杀的诸多信息,泄露出了中共高层的重大秘密。

同年9月29日和9月30日连续两个晚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突然现身在中共高层官方的正式活动中,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巧合的是,在江露面的同时,中共官方通报了山东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韩克锋被立案调查的消息。

江泽民的这两次露面与一个地方“610”办公室副主任被抓,信息同时被释放,透露出现今中共高层分裂的真实现状和秘密。

中共“十八大”以来,逢江习激烈博弈时刻,习近平都是用这样的方式点江泽民的死穴,比如,在2013年出现的几次重大政治时刻,习近平让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镇压法轮功的办公室 “610”头目李东生下台、让在国际上被法轮功以反人类灭绝罪起诉的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等,发出政治信号。

李东生落马 其“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被刻意强调

2013年12月20日,第一个与“610”有关的中共官员、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首次罕见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并把其迫害法轮功的官衔放在最前面,公告其被“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

李东生被调查5天后迅即被免职。在此之前8天,即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

《大纪元》获悉,中南海高层研判,该议案全球范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导致,引起中共高层震惊,活摘器官罪恶在全球被曝光,现任高层为留后路,致使李东生落马。

江泽民“第二权力中央”操控中国黑幕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开始在中国各地大抓捕,同时通过全国的广播、电视、电台、报纸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诽谤、造谣、打压。

当时,中共内部很多人与百姓对迫害法轮功采取消极抵制,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选择了在2001年1月的大年三十,这个最喜庆日子,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愚弄百姓、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以达到继续迫害的邪恶目的。

江泽民的“610”小组在统管公、检、法、司的同时,还有权干涉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各个领域,“610”成了能够调集全国几乎所有资源的特权机构,并成为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以致胡、温当政时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

当时这个 “第二个权力中央”由国务院第一副总理、也是江泽民密友李岚清负责,由罗干具体指挥和督办,直接受江泽民的控制,中共“十七大”之后“第二权力中央”的掌权的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南海激烈的权力搏击的焦点是:江泽民、周永康要将“第二权力中央”的继承人薄熙来推进中共最高权力层,并策划通过政变,让薄熙来替代习近平。然而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令周、薄政变计划破产。

多年来,罗干、周永康的政法委“610”彻底破坏了中国仅存的法制。法律的缺失、国家法器的被破坏,为各级官员肆无忌惮的贪腐打开了口子。坏人当道,好人受罚,导致社会全方位的道德沦丧。今日中国的沸腾民怨就是镇压法轮功的直接后果,也是政法委刻意制造出的局面。

2004年10月,总部设在美国的著名非政府组织(NGO)“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一份两万字的调查报告:《关于江泽民集团利用国有资产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报告揭示了江泽民镇压法轮功造成了7大经济“黑洞”。

这7大黑洞体现在:1)将巨额资金投入公检法机构,大量兴建、改建和扩建监狱、劳教所,用钱收买恶人无限度地作恶;2)在各地县、市、乡镇等企、事业基层单位大量举办洗脑班,劳民伤财;3)动用全部宣传机器来制造谎言煽动仇恨。

4)将教育系统沦为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工具;5)引进先进科技,全方位地监视民众;6)花费大量外汇向海外输出迫害政策,并渗透海外华文媒体;7)在打压法轮功的同时纵容腐败,形成以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和亲信贾庆林为首的大量贪腐者。

江泽民带领中共向解体的深渊飞奔

为了维持迫害法轮功,江泽民集团动用及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在迫害法轮功的高峰期,动用相当于四分之三国民生产总值的资源,把中国经济带入深重危机中。

据中共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共的维稳经费在2009年达5,140亿元,接近军费开支数目;从2010年起,中共每年的维稳经费都超过军费开支,到2013年维稳经费为7,691亿元,军费为7,406亿元,超过军费近300亿元。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已掏空了中国经济。一个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教养院解教大会上公开表示:“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法轮功成为中共政局的核心

19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所掌控的政法委通过各级“610”,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耗费惊人财力,摧毁了中共法制,把中共拖向解体的深渊。

江泽民集团为了逃避清算,竭力要夺回中共最高权力,从而能胁迫整个国家机器,延续对中国一亿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政策。也因此“江、胡斗”延续到现在的“江、习斗”。法轮功成为中国政局的核心。

自1999年中共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在其灭绝政策“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指导下,在罗干、周永康、王茂林、刘京、李东生等人直接指使下,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被活摘器官。

2006年,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全球被大规模曝光。据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存在的,是“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15年传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被国际社会广泛曝光;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世界数十个国家及地区被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犯罪集团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重罪。

明慧网统计,从2015年至今,已有超过20万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大陆最高检、最高法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要求把这个首恶绳之以法。而全球31个国家则有超过260万民众支持起诉江泽民。

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由李洪志大师自1992年5月13日在长春传出,目前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修者一亿多人,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的理念修心向善。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中南海机构改革 610办公室被裁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