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酒驾狂飙 太阳饼老店老板娘被撞飞重摔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讯】又是酒驾惹祸!台南5名年轻人到台中找朋友,前往酒吧喝酒后,周日(10日)凌晨竟开车上路,在台湾大道狂飙,行经近中华夜市时,撞倒一辆电单车,女驾驶当场被撞飞10多公尺当场重摔身亡。警方到场调查时,肇事驾驶酒测值高达0.75。

综合媒体报导,死者为台中市知名太阳饼老店的58岁王姓老板娘,经营太阳饼已50年,平日关店后深夜12时许才回家。王妇家人见其迟迟未归,正在担心时却惊闻噩耗。

据了解,王妇被撞飞50尺后倒地,她所骑的机车也被拖行100公尺,现场留下大片血迹。当场王妇已经没有呼吸心跳,被紧急送医治疗,仍宣告不治。

肇事车辆则开出车祸地点300公尺外才停下来,车头严重受损,挡风玻璃又碎裂。

目击者说,王姓妇人骑乘机车时被后方宾士追撞后,黑色宾士撞到人竟加速逃逸,而肇事地点在中华路夜市附近,有很多逛街的人都听到剧烈的碰撞声响。

警方调查指,开车的21岁司机表示事发前与车上另外4名友人到酒吧饮酒,轿车车主属其中一名友人所有。轿车车主也说,是朋友硬抢去开,他当时有阻止,行车纪录器都有录下来。

经警方对司机酒测后,发现竟超标两倍,事后依公共危险罪将其带返警局并移送法办。

王姓妇人丈夫赶抵事发现场,情绪顿时崩溃。他说,发生车祸的位置就离家不到2公里,没想到就发生车祸,他感慨地说,“富二代什么都不怕。”

自由时报报导,肇事司机年仅22岁的男子庄警毅,载着4名朋友与高中同学聚餐狂欢,5人之中,庄嫌喝得最多,酒测浓度也最高,其余3人都仅有0.01至0.5毫克,庄嫌却是0.75毫克。

庄嫌醉得最严重,自认熟悉台中市道路,坚持要驾驶林男母亲的宾士车,却在台中市撞死王女,庄嫌坦承酒驾,他宣称见到王女时,虽立即紧急刹车,但已来不及而撞上,不过,监视器却显示,他撞上王女时,根本就没有刹车,且车速极快,堪称是狂飙,直接从后方追撞王女,之后才刹车。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