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叶简明水太深 华信遭遇股债双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讯】【今日点击】(3091-2)

提要
安邦陈小鲁猝逝 华信叶简明受查
叶简明据传被带走后华信债券受重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正月十五,过完正月十五这年就算过完了。结果在正月十五的这一天,我看到了一个视频,让我相当感叹,很短。从它推特上的说法是说陈小鲁,陈小鲁病逝前的一天,在他们的家里头,海南的自己家里面,跟这些他的朋友们做了个游戏。这个游戏让我太感触了,四个女士包括陈小鲁的太太,那对角站着围着他站着,陈小鲁坐在一把椅子上,然后呢四个女士沉默了一会,然后比如说先是右手,就大家都是右手放在他头顶上,大概10公分吧。右手完了是左手,叠罗汉叠起来。

然后视频里面说,我听另外一个男人就1234他数10,他数了两遍,然后一次这个手就一次下来,不能一块儿下来,再倒着数123下来,然后这个手是这个样子,就这么指好了,两个人是在他的膝盖地方,从下面插进去,另外两个人在他的胳肢窝这儿,一举,陈小鲁大概给他举了大概有这么高,七人的高。然后大家听的视频里面就乐了,高兴。然后他留言说是陈小鲁前一天,朋友们到他家做的游戏。

那我感叹是什么,30年前我完过这游戏,30年前198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过李双江,我不相信他能记得,遇到过李双江。那个当时玩的游戏是专找四个人,最瘦小,一般都是瘦小的女士,当时可以把李双江举过头顶,举到这儿,这是我相当感触的。30年后在元宵节2018年,竟然是陈小鲁,而陈小鲁第二天人没了。以现在的角度,我修炼之后我再也没碰过。这个东西呢是不能说话,其实他的规矩是不能说话,手与手之间不能碰,不能出声不能乐,举了这个人,连乐,就是你不能张开嘴,一般就是牙不能使劲,嘴呢嘴皮能够连上。

就是其实是让你的身体都通了,那这个地方泥丸宫在这个地方,你只要这四个人越安静,越不被周围和你做的事情的影响,被举的人,比如陈小鲁比较胖,被举的人在你手里头没有重量,没有重量。所以这是当年偶然的机会举过李双江,也是这么把椅子,当时李双江把两个手抓住这个椅子,因为我当时跟他说你把手抓着椅子,连椅子都能给你举起来。连续做三四个,举的人,这个举的人,会从内心里面感觉一种疲劳,就像空了似的。

那个时候对于我很朴素,我个人只是很喜欢这些东西对吧。其实前后那个时候,就是柯云路写大气功师这本书,大概前后是这个时候,中国北京很流行气功,而且这本书之前,柯云路写的习近平,八集连续剧,新星。那在今天我再看到这个视频,让我感触的,凡是玩这个的,这些人在他的生命里面,他可能谈不上信仰,但他相信气功相信特异功能,相信在这样的,朴素的,中国传统文化留下来的东西,对他身体的那种益处。对于一个人在生活中在生命中,有着他一种寄托,这就是让我非常感触的。那为什么我说20年前修炼之后就不再玩这个了,太小能小术了,太小道了,小道都谈不上,所以我说叫气功游戏。

苹果日报有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权威时代,太子党、财阀末路,那安邦陈小鲁猝逝,华信叶简明受查。这个本身是挺那个的,咱只能这么说挺那个的。这件事情我做过两天节目啦,因为有着时差的问题。有些媒体呢它是一些,之后,因为它时间的原因,但是现在这件事情,我昨天有集节目说,我说陈小鲁猝逝死去的时间呢,正好死在了习近平的关节点上,这个没人能,就说大家只剩感叹。

安邦陈小鲁猝逝 华信叶简明受查

路透社跟财新网说,事情让人们联想到目前被美国拘控的何志平,香港前民政事务局的局长何志平,胡慧中的先生。何志平跟叶简明关系非常好,两人是生意上的搭档。他们成立了基金会,而这基金会呢是由这个叶简明做老板,而这个何志平是干事的。美国人抓他,是因为何志平以基金会的名义,在纽约联合国向非洲的乌干达、乍得等政府官员行贿,违反了美国的有关外国人这种贪污腐败行贿的这种法律条例,所以美国警察把他抓了。

去年11月7日大概7日8日的事情。抓了之后,他曾经把保释金上升到一千万美金。法官在上个月的一个月前,约2月6日明确拒绝他保释,原因,何志平一直跟在上海的这个华信联系。所以法官明确讲,以华信的实力,我要允许你保释,你明天就跑了,所以不许保释。而这个时间,正是刘鹤在美国出访的时候。而昨天川普刚刚签署法令,在下个星期开始,对钢铁和铝制品实行惩罚性关税,贸易战开打。2018瞠目结舌。

华信被认为是中共军方和情报部门有关,让人们联想到内地众多红色家族有关的民企老板被抓。文章讲说王岐山透过私人朋友向陈小鲁家人表示慰问,并关注后事安排。而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华,给苹果转来了一段陈小鲁前同事吴伟的文章。那当时吴伟提到说,陈小鲁80年代是鲍彤领导的中共中央,而政治体制改革研究室的局长,他顶着政治老人的压力,这里指杨尚昆,在赵紫阳、鲍彤带领下的80年代政治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

杨尚昆当时在1989六四之后,要求陈小鲁揭露赵紫阳和鲍彤,被陈小鲁拒绝,所以当时被,他说中共某高层斥为叛徒,这里就不知道是不是邓小平。在89六四之后,他毅然决然离开了中共政权,然后自己下海谋生。当他谋生的时候,他自然因为他的身份,他的家庭的背景,他自然有着他一帮的群落,第一个。第二个,以他的身份以他父亲的背景,他到哪儿去,大家都会给一个面子,谁也不敢不给面子,对不对,就做成到今天。这个故事,今天,却是以这种方式出现。

王丹在推特上说,不管他其他方面争议,我可以肯定一点,89六四时他是反对开枪的,为了防止开枪做过努力。89年之后他反对六四镇压立场从来没改变过,对我们表达过关心,我向他表示敬意。在星期日陈家会举行葬礼。我想说这是,在我眼睛里太感触的一件事了。

英国的金融时报:叶简明据传被带走后,华信债券受重挫。董事长叶简明被调查的报导消息,使得华信能源入股俄罗斯石油公司90亿美元的交易复杂化,外界对华信筹资能力表示怀疑。华信被抓这个背景,因为他原来叶简明太低调了,所以他的背景相当复杂。而这个叶简明,在随着时间推移,昨天又揭露出他跟台湾中华民国,台湾著名的黑帮白狼有过生意往来。而跟白狼的生意往来的基地却在上海,而建立的公司同样是石油。所以习近平抓叶简明,据说是习近平亲自下令,而他背后的,到现在并没有完全揭露出来。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