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长警告朝鲜 川普回应对话提议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周二在日内瓦联合国裁军会议上表示,制裁朝鲜的目的是迫使其放弃核野心,同时警告继续制裁。而对于朝鲜提出的对话要求,美国总统川普周一表示,美朝对话“只会在合适条件下”进行,还要等等看。

周二,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在日内瓦联合国裁军会议上说,对朝鲜的制裁,旨在迫使平壤放弃核野心,而不是摧毁其政权。

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制裁本身不是目的,不是为了摧毁朝鲜(政权),而是为了使它明白,其未来并不在于核武器,而在于与全球合作,向无核化方向努力。”

康京和:“朝鲜必须听从国际社会的呼吁,放弃其核武和弹道导弹计划。”

她警告,如果朝鲜继续发展核武器,制裁将会继续。

而对朝鲜日前提出的对话提议,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在白宫与各州州长会谈时,作出谨慎回应。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朝鲜)想对话,我们也想,但只能在合适的条件下进行。”

谈到对话的前景,川普抱着等着看的态度。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我的态度,我们将看看事态的发展。 ”

川普还表示,应美国政府的要求,习近平当局在朝鲜核问题上作出了更多努力,但同时批评俄罗斯让很多商品进入朝鲜。

他也警告,如果平壤不放弃核野心,可能出现巨大的生命损失。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