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野心被揭穿 寄“贺年卡”威胁老干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2日讯】中共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阴谋政变的野心不断被媒体翻炒。一名中共老人曾向苹果披露,2009年,他为香港一份杂志写文章,提到一名老官员说:“薄熙来想当总书记,总理,他不是那个材料”,结果,薄靠这句话找到说话的人,并寄贺卡对这名老官员进行威胁。

据苹果日报报导,一名80多岁的中共老人披露,2009年,他曾为香港一本时政杂志写了一篇题为《老干部谈形势》的文章,其中有一句话:一名老官员跟我说:“薄熙来想当总书记,总理,他不是那个材料。”

这名老人说,这个话他说不出来,年轻人也说不出来,就是那名老官员看着薄熙来成长的,才会说出来。文章刊登以后,新年时,这名老官员突然收到薄熙来寄来的一张贺年片,上面写着:“你是我爸爸的老朋友,我爸爸尊重您,我也尊重您。”

老人认为,薄熙来的言外之意,就是说这名老官员要尊重他,不能这样说他。

事后,这名老官员怪罪老人说:“你怎把我讲的话传出去,我都不敢说出去,现在收到(薄熙来)贺年片,而且人人都说他要进常委呢!”

老人说,可见薄熙来这个人非常聪明,甚至能靠文章的这句话找到说话的人,寄贺年片去威胁,不过,老人强调,薄确实不是那个当总书记、总理材料,老官员的眼光确实很准。

老人还说,文革时,薄带头对其父施暴,导致薄一波三根肋骨骨折,与首任妻子李丹宇离婚后,薄一直没有放弃对前妻和亲生子李望知的打压。为达目的,薄不择手段且心狠手辣。否则他的亲信王立军也不会选择逃亡美领馆寻求庇护。

中共十八大前夕,2012年2月6日,中共重庆市前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曝光了江派要员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政变阴谋。

《大纪元》、《新唐人》等中文媒体曾报导,薄熙来、周永康图谋十八大后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

但该阴谋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薄熙来的出局而全盘崩溃。

十九大后,中共官方多次批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等江派6名国级高官,在党内位高权重,但既巨贪又巨腐,他们牵涉的案件是“阴谋篡党夺权”,“令人不寒而栗、触目惊心”。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