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古代中国人曾与外星人大战30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讯】有关外星人和UFO的新闻信手可拾。而研究者在中国和西伯利亚出土的甲骨文里面,发现的一些奇怪的讯息,结合当地自古流传下来的神话,得出的结论是:从天而降的外星人,曾经入侵中国北方,并与人类开展了一场持续300年的战争!

根据一些中国的古代壁画显示,中国北方地区可能曾受外星人侵略,并与外星人开展了一场持续300年的战争!外星人军队奴役中国人,并向不同的部落势力发起了战争。

与此同时,北方部落的居民也向外星人发动了反击战!据壁画显示,当时有一群身着皮革铠甲、12英尺高的红发巨人帮助古中国人反抗外星侵略者。同一时期,红发巨人还出现在世界各地,他们把外星侵略者驱回太空,他们拯救了中国,或者说,他们拯救了地球。

据Zecharia Sitchin博士对Annunaki和其他文化的研究者说,2万5000至3万年前,印度北部和蒙古戈壁大沙漠的两座高度发达的城市,曾经遭遇过严重的大气污染和核战争。

然而西方却很少有人知道,被冰雪覆盖的中国北方,也有过一场让人匪夷所思的战争,参战方居然是:中国人、红发巨人 以及──外星人。

外星人入侵中国北方

研究者在中国和西伯利亚出土的甲骨文里面,发现了一些奇怪的资讯,再结合当地自古流传下来的神话,研究者得出让人瞠目结舌的想法:从天而降的外星人入侵中国北方,并把中国人和野兽当成奴隶!

为了让子孙后代记住先人的事迹,古时候的中国人会把有重大意义的战役记录在牛肩胛骨或龟壳上——也就是甲骨文。经过了数个世代的演化,中国的文字已经得到了相当大的改进,形与音都变得更适合交流,然而于此同时,那些通过文字形状来传述的历史性事件,却已经没法通过现代文字体现出来。

幸运的是,那些用来记录大事的丝绸和宣纸,有部分被保存了下来。

这些外星飞船抵达中国时,中国历法还没诞生,因此只能大概推断外星人入侵的时间。部分亚洲的学者认为,中国的历法起源于公元前14世纪。但有另一种说法称中国历法诞生于公元前2637年,由黄帝所创。

后一种说法得到官方的认同,即中国农历起源于公元前27世纪,西方的2012年,即中国的4710年。

于是,研究者推断,外星人的入侵、奴役,还有之后的那场战争,是发生在公元前30世纪。

那段时期发生的事情,没法用甲骨文来记录,但是学者在一块有3000年历史的石刻上发现,外星侵略者可能仍然没有离去。这块惊人的石刻,是在中国的南海之滨——广东发现的。石刻是远古战争之谜的一部分,同样描述了古代中国人被迫卷入的这场星际战争。

古人沦为外星人的奴隶

根据这些古代文物对这场战争的记载,入侵者与现代外星人的描述竟是惊人相似:高,纤瘦,一旦长时间离开飞船则必须带着头盔(呼吸罩),头盔上有两到三根类似竹笋的东西(天线)。

外星人抵达后,当地人被迫为外星人工作,沦为外星人的奴隶。

根据一些珍贵的雕刻、古籍显示,结合当地的神话,研究者得知,大量中国人在被外星人奴役期间死去,并且发生过许多次起义,他们试图推翻这些外星统治者,然而每次起义均以失败告终。

最后是古代巨人从外星人手中解救了被奴役的人类。古代巨人的足迹,几乎遍布了世界各大洲,部分巨人的文物、遗迹、骨头、甚至是木乃伊,仍被保存到今天。

美洲、欧洲、西伯利亚和亚洲部分地区,均有对他们的记载:这些红发巨人战士,身穿皮革铠甲,站起来足有12英尺高。

根据现存的古代神话的描述,这些巨人从中国西北蜂拥而至,并与外星人展开了战争。

据神话描述,这些巨人非常强壮,能轻松提起外星人,像树枝似的活生生把外星人拦腰折断。巨人的勇猛、恐怖和他们无所畏惧的行动,吓怕了这些妖魔似的外星侵略者。

古老壁画惊现外星人和UFO

在地球上,还发现了大量的外星人壁画,这些壁画或可以进一步证明外星人到过地球。

印度中部的恰蒂斯加尔邦存有一些古怪的洞穴壁画,画中描绘的对象与现代科幻电影中出现的外星人和UFO极其相似。考古学家们怀疑这些壁画或许是一万年前外星人造访地球时留下的遗迹,他们现已寻求NASA的协助,以调查其猜想是否属实。

恰蒂斯加尔邦的恰拉玛、坎克尔和伯斯德尔等部落地区,有许多古老的洞穴壁画,其中不少描绘了人物和动物造型,用以体现绘制壁画时期人们的日常生活。然而在这些洞穴壁画中,还存在一些“异类”——没有面部特征却穿着“太空服”的怪异人形生物以及飞碟。

根据印度著名考古学家JR·巴格特的说法,这些画作所刻画的古怪人物就像美国好莱坞和印度宝莱坞电影里出现的外星人一样。他说,这一发现表明,史前时期的人类可能已经看到或想像到来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这些壁画由天然颜料画成,经过万年历史而几无褪色。这些奇怪的洞穴人物拿着像武器的物体,但又没有明显的面部特征,特别是没有鼻子和嘴巴,有一些画里似乎还穿着太空服。”巴格特补充道,“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古老的图像——拥有扇形的天线和三条腿的运载工具,与外星人电影中出现的UFO极为相似,这只是一个巧合吗?我认为需要进一步的验证。”

巴格特还表示,更有意思的是,发现神秘神秘洞穴壁画的附近村庄里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村民们从祖先那里听来关于“罗黑拉人”的故事,那是一种身材瘦小的人,他们乘坐圆形飞行物体从天而降,然后从村子里带走一两个人,一去不复返。由此直到现在,不少村民还把洞穴壁画奉作神明、顶礼膜拜。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