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情妇宋祖英被双重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9日讯】在涉及政变传闻的江派大老虎不断落马形势下,中共内斗之火延烧至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19日,最新消息称,宋祖英日前被双重调查。不过,该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1月13日,宋祖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悉尼、维也纳、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

消息还透露,多次为宋祖英操盘演唱会的曾庆红胞弟曾庆淮,以及被指为宋祖英专用作曲家的徐沛东均被中纪委约谈。

不过,该消息目前仍未获中共官方证实,也不排除是在翻炒旧料。

早在2012年1月,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贪腐落马时,大陆网络上就开始流传,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供出了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

当时,网络也曾一度盛传宋祖英因违规遭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部门双重调查的消息。

2014年3月,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当局调查后,香港出版的一书也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与此同时,新浪微博、网络上也开始流传类似消息。

当时消息指,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由于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维也纳、2006年在美国华府举办个人音乐会,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遭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双重调查。

台湾东森新闻则以题为〈宋祖英挪用军费 网络惊传遭调查〉的文章报导了此消息,称消息震动大陆娱乐界。

据公开报导,2002年12月20日晚,宋祖英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开了海外的首次个人独唱音乐会;2003年11月23日,宋祖英在奥地利维也纳著名的“金色大厅”又开了一次独唱音乐会;2006年10月,宋再一次在美国甘迺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开了独唱音乐会。

2014年7月份,中共文化部发文《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称,近年来,国内一些艺术团组和社会团体以“文化交流”的名义,自费赴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进行“镀金”性质演展活动现象日益严重。

而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始作俑者正是宋祖英,宋因此成为媒体讨伐的焦点,被指带了一个坏头。

有分析认为,有关“镀金”的《通知》如同为宋祖英“量身定做”。

宋祖英曾经在大陆娱乐圈“呼风唤雨”,竭尽张扬。几年来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中共十八大后,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成员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令计划等人纷纷落马,而曾经被戏称为“政治局常委”“地下组织部长”的宋祖英也被摆至台前,不断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讽。

宋祖英在大陆演艺圈“红得发紫”,曾被官方授予“国家一级演员”称号,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享受正军级待遇。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曾被提名为全国政协秘书长。

其实,宋祖英无论是在国内连年占据春晚,还是几乎跑遍了欧美一流的音乐厅“镀金”,20多年来,其反复上演的不外乎就是《小背篓》、《辣妹子》、《好日子》等十几首现代改编的民歌小调或歌颂共产党的“红色歌曲”。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宋祖英在汇集大牌明星的央视春晚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央视的任何导演、领导以及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

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曾经大量耗费国库钱财。正如宋祖英在歌颂中共的歌曲《好日子》中的唱词,宋几乎“心想的事都能成”。

江泽民讨宋祖英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则是国家大剧院。2001年12月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的国家大剧院正式开工。当时的大剧院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差不多是过去15年希望工程累计接受海内外捐款总和的两倍。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江泽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传康和“宋江”
相关链接: 宋祖英的儿子外号“宋江”?都是江泽民惹的祸
相关链接: 港媒:军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泽民和宋祖英
相关链接: “关心”宋祖英过度 一名副国级高官被快速处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