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范长龙被查 习近平向军队“宣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6日讯】【今日点击】(3052-1)

提要
中国前军头范长龙被审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嗓子听起来可能不太好,昨天开了一宿车。那个在其实从昨天应该是周末啦,周末之前呢网上就流传一个照片,冰雪男孩,8岁,云南的,叫王福满,叫王什么。他就是上学嘛,大概走了,他说4公里啊,如果按照中国人说将近十里地吧。上学呢等到了学校满脑子都是冰花,眉毛上都是冰花。然后老师照了张照片大家就乐了,然后放在网上。因为现在从社交的媒体当中呢,人们传递这些东西就比较快。那在当今的物质环境中呢,当人孩子们出现这种状况,被人们当成一种很感慨的内容,因为他要走十里路去读书,其实他每天都是这样。

那跟随这件事情,网上披露出来在云南、贵州这一带,广西这一带地区很多山地的孩子们,4、5岁就跟着母亲开始爬悬崖,都是直上直下的,每天就这么上学下学就这样。那就相当于他的路,他也没觉得什么害怕和不害怕,那就是他的生活。因为这个孩子本身呢父亲在外打工,没有提他母亲,他说只有他跟姐姐在一起,然后他跟自己的奶奶生活。那这种事情遍布中国社会太多的地区了,那几亿人的家庭肯定都是这么生活的。那父母出去打工,8岁的孩子远离父母,就这样。

我记得看过另外一个照片,哥哥带着弟弟,然后趴在这个车子的下面,坐在列车还是汽车的下面,然后大概跑了200公里300公里,就为了见见他妈。这是真正生命的悲剧,这是这个制度的悲剧。这个制度在大屁股崛起时,真正推崇的都是极端个人的需要,从而把更大的一批人,直接推到这个环境中。从某种程度上这个制度本身的获益者,这个制度本身的获益者得利者,就是那些被这个制度摧残的人,本身的一个道德的窃取者,就是缺德的,我不骗你,从生命的角度就是缺德的。

当然他可能有他背后更深的原因了,但是呢获利者和权力者,你依附的是助纣为虐的,这种行为本身依附的是中共体制的本身,你依附的权力的本身,你依附这种,怎么说呢,你成功的本身却是魔鬼来的,却是魔鬼来,你可以接受你可以不接受。我还是说那句话,谁都得嗝屁,谁都得死,谁都是一块臭肉,你弄半天就弄那点事对不对。吃喝拉撒睡,进了门就上床,就这么点事,你能弄出什么花样来啊,对吧,打嗝放屁,你能弄出什么花花样来,你跟我说吧。你说我今天开的车1千万没关系,你后头再加一个零,一个亿买一辆车能怎么样啊,它还是车对不对,你该放屁还放屁对不对。人的愚蠢就在于,他失去了自己的内在的生命的道德的生命的本身,去追逐身体之外的东西。你女人乱来找男人,男人乱来找女人,也是你身体外头的,难道不是吗,聪明人的愚蠢。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范长龙被查。结果美国之音用了个外媒的说法。现在有些词呢,给我的感触啊,它其实是为了点击量。那为了点击量,在用这些词汇的时候,他在揣摩着读者的心态。真正报这件事情是星岛媒体,那星岛的本来是跟香港有关系的,你再往后下头追,星岛背后的老板呢又跟大陆人有关系,那你怎么叫外媒呢,你美国之音才叫外媒,是这道理。所以在编写一些,具体的一些编辑人,因为这东西都是具体人写的啦,从他的文字中你知道他内在的心态。

那范长龙被抓实际最早,如果真的说这个消息出来,推特上先报这个消息,而我个人在节目中,在上个星期三的节目中,在推断中说认为应该是范长龙。因为在香港的东方日报,当时在评价房峰辉的时候,它说了一句说十八大的军委应该是在徐才厚、郭伯雄的运作之下出线的,所以军委中只出现了一个房峰辉跟张阳是不对的。可是当时的军委呢,张又侠跟这个魏凤和已经没事了,所以摘来摘去呢就看见范长龙了。范长龙的官位呢比他们大,因为他是常务副主席,军委常务副主席。另外一个,如果军委没毛病呢,习近平为什么出来一个军委改革小组,对吧。

那在军委改革小组当中呢,许其亮跟范长龙呢两人调位子,这是没错的。那许其亮现在是新的,十九大的军委副主席,就是常务副主席,张又侠是副主席。所以你就怎么当时都看出来是范长龙。三家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说范长龙被查,星岛日报:消息人士对本报讲,房峰辉移送到军事检察院后,牵出范长龙不少事,那中央决定把范长龙拿下。70岁的范长龙被视为徐才厚的嫡系,他们是辽宁同乡,也是上下级。而范长龙在第十六集团军,原来的沈阳军区,待了30年。

而沈阳军区呢,却是这个徐才厚的根据地。所以在十八大的时候,那这个徐才厚把范长龙,是从军区的司令员,沈阳军区司令员,直接提到第一副主席,所以这种提拔的概念本身,范长龙是替这个郭伯雄跟徐才厚看家的。范长龙上将传已经被军委立案调查,如果情况属实,是十八大之后第八位解放军上将。显示日前习近平在中纪委会上说,老虎要冒头就打,并非虚言。这是这个推特上的一个截图,它说国内红二代微信圈今天传出,刚刚卸任的范长龙被立案调查。十九大选出的六个中央委员,也在接受调查,十八大以来的中央军委几乎半数落马。那习近平多疑寡恩,引起全军不安,军心正在动荡。

后面这话说得比较特别啦,多疑寡恩,他不是多疑不多疑,他谁都不信,因为环境没办法信。但是寡恩这个词呢就有说法了对吧,他要报答谁的恩?他要报答谁的恩?习近平2007年,十年前,是曾庆红跟江泽民给弄上来的,这是没错的。等到五年前他知道,习近平被他们俩弄上来,是人家替人埋了个地雷,他自身就是被人埋了个地雷,他不干,他就扭脸把这个地雷,把它扭过去,把他们给炸死了,就炸他们周围的人。那江泽民、曾庆红把他提上来,他是不是应该报恩?

当他知道他们提上来是为了弄死他,替人家薄熙来做垫脚石的话,他杀了他们, 他叫寡恩吗?所以这么个说法的人,内心中是有问题的,他内心中他是有一种帮派取向的。他是在整个利益阶层,就是中共本身是制度性的腐败,在这种腐败的框架下,他们也认为你习近平不过如此。你今天够狠, 你把我们给整了,我们其实本来是大家一块儿赚钱的,其实是在这儿。

全军不安,军心动摇,军心正在动摇,军心一直在动摇,不是正在动摇。但他弄了范长龙,前面弄了徐才厚、郭伯雄。而徐才厚、郭伯雄的,整个军委当中的这些委员,其实他没弄完呢,然后他就弄了十八大的范长龙对不对。但他弄了范长龙的话大家可以看到,横跨应该是十年到十五年的军头,几乎都不被他接受。打仗,拿红枪吧,这个是他真实的状况。这是我们跟大家说反腐亡党,这是自然的,因为中共党的生命品质是贪腐的。

中共党的生命品质,是放纵每一个个体的欲望,那你跟生命的,真正的品质对立的话,他就是头驴,他就是头驴,对不对。你能把一只非常骚的驴,当成一个不会干活的骡子养着吗?那你那驴他就不干嘛对不对,他能忍得一时,他能忍得了一世吗?就这个,其实就这么回事。而他的基础,我说他弄下去的基础是因为,在贯穿了中共的无神论,贯穿了中共的无神论。而做为习近平个人,他又何尝不知呢,可是呢你在形式上又打着中共的旗,你说这事怎么干嘛。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