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内幕:毛泽东有三具尸体 真人“陪葬”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讯】中共党魁毛泽东死亡至今已逾40年,当局为他建“纪念堂”后,相关传闻一直不断。有知情者披露,在毛的“纪念堂”下面,还有一个“停尸房”,放着毛的三具“尸体”,经过轮番修补后,放到“纪念堂”的水晶棺内供人参观。更为惊人的是,其中有真人为毛“陪葬”。

“真假毛泽东”

毛泽东的保健医生李志绥生前所作《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中,描述了当时处理毛泽东尸体的内幕,以及“毛泽东纪念堂”内的“真假毛泽东”。

书中披露,在毛泽东纪念堂建成之前,只有少数几人知道,泡在福尔马林中的毛遗体和毛蜡像,一起在地下医院里收藏了一年。“这期间我每个礼拜都去察看两个毛泽东。连看守医院的哨兵都不知道他们在保护什么。1977年位于天安门的纪念堂完工,且准备公开展示毛的遗体时,两个毛泽东以及那几罐浸泡内脏的福尔马林,一起被转运到纪念堂下的大陵寝里。”

真人“陪葬”

据时任中国科学院某研究所研究生王自勉此前发表的文章《中国一号工程:保存毛泽东遗体》中,披露了另一段惊人的内幕。“人们大都以为纪念堂里只供奉着毛的遗体,殊不知还有另一位男性死者陪着毛。这位死者姓甚名谁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他的年龄、体重、体型及死因,都同毛相近。”

文章说,这位死者享受着与毛几乎一样的待遇。“凡是准备在毛遗体上施用的保存技术,都要先在这位伴驾身上施用,成功了再用于毛身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从毛和伴驾身上分别取下若干小颗粒,送到相关研究机构去,检查遗体组织结构的保存情况。”

作者说,“和毛尸同在地下室的,除了那位伴驾,还有一具毛的蜡像。”中共政治局决定永久保存毛尸后,派人专程前往英国蜡像馆,学习蜡像制作。后来制作的毛蜡像,看上去活像毛泽东本人。

也就是说,包括蜡像和那具真人尸体,在毛泽东纪念堂的地下室里,有三个“真假毛泽东”。有知情者披露毛尸的秘密后,在网上留言:天安门前一座坟,坟头里边三个魂,两个假鬼轮番笑,血旗天蓝戏州神。

关于毛尸的争议

毛的“纪念堂”占地57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8000平方米。中共建造毛“纪念堂”以及维护尸体的费用,对外界来说一直是个谜。对于是否继续保留毛的尸体,外界一直存在争议。

对此,作者在文章最后说,但愿从今往后的中国,再也不要劳民伤财,搞什么保存领导人遗体的“一号工程”了。果能如此,则中国幸甚,民族幸甚,百姓幸甚。

易理界人士认为,从风水角度来讲,毛的“纪念堂”所在的位置,破坏了北京故宫的整体风水布局,而且这个所谓的纪念堂说到底就是一个大大的停尸房,再加上旁边的一个高大的“纪念碑”,无疑给北京这个“京畿重地”增加了浓重的阴气。

此前网上有博文《中共是个大灾星》中称,“毛主席纪念堂”,活脱脱一只巨型骨灰盒摆在那里。这骨灰盒与“纪念碑”也构成了陵墓布局,里面还供着具僵尸,面对着皇宫紫禁城,面对着华夏民族的列祖列宗,这是犯了大忌!谁家门前能供着一口棺材?”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链接: 揭秘:中共为保存毛泽东尸体 紧急处死一人做试验
相关链接: 揭秘:毛泽东尸体曾在北京荒野保存一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