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重庆白虎“擦玻璃”成网红 网友笑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0日讯】重庆永川动物园有一只可爱的白虎竟然会“帮忙擦玻璃”。日前,一位饲养员在白虎户外展馆擦玻璃时,馆内一只白虎也模仿起擦玻璃的动作,用爪子使劲的在玻璃上拍打,白虎萌萌的举动被游客上传网络,瞬间成网红,网友笑爆。

据陆媒报导,1月8日,大陆网路上热传一只白虎“帮忙擦玻璃”的视频。从视频中可见,在重庆永川的乐和乐都野生动物世界,一名饲养员正在白虎户外展馆擦玻璃,意外吸引一只白虎模仿。

只见这只白虎站起来用前爪使劲“帮忙擦玻璃”,结果惹来游客围观。有游客将白虎萌萌的举动上传网络,“擦玻璃”白虎瞬间成网红,网友笑爆。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白虎并不是在擦玻璃,而是被关在玻璃馆里太久了,想要到外面去溜跶溜跶。

有网友还为白虎配上心声,说︰“放我走,放我出来”;另有网民表示,“虽然很萌很可爱,但看起来很心酸,它(它)早没自由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