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31名中国游客 越南游船下龙湾遭撞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搭载31名中国游客的游船,24日在越南广宁省知名旅游景点下龙湾与驳船相撞,导致游船进水下沉,包括全部游客与1名导游、4名船员均落海,所幸救援队即时赴现场救起所有落海人员。

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报导,QN3109号游船24日载有31名中国游客、1名导游与4名船员,当天上午出发前往下龙湾游玩,下午返港时与一艘HP3888号驳船相撞

报导说,游船因受损进水下沉,船上全部人员落海,当地搜救单位立刻派遣救援队赴现场,及时将全部乘客与船员救起,人员都平安无事。

报导说,当地相关部门已打捞沉船,并调查撞船原因。

下龙湾位于北部湾西部,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是越南国内外旅客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下龙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8大自然奇观之一,也是世界49大自然遗产之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