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聚焦中国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讯】12月16日聚焦中国

1. 传武警将裁撤14个机动师 规模减半

中共军队对武警的改革进入实质阶段。有消息说,武警部队已将其所属的14个机动师全部裁撤。据了解,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任内,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把持的武警部队,成为迫害中国民众的主要暴力武装。

2. 用毒飞镖杀狗 毒狗肉或流入全国

中国超过20个省市可能流入“有毒狗肉”。在安徽有8人因涉嫌卖出20万支用来杀狗的含琥珀胆碱的针筒而被捕。这些针筒被卖到全国,陆媒报导,从毒狗针制造、销售、使用以及狗肉进入食品环节,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3. 陆多家高校泄露学生信息 累积有年

大陆多省高校官网泄露学生个人资讯,除了学生姓名、出生年月、学号外,还公布了身份证号码、银行卡账号等。有校方称这些信息已累积有年,清理费时费力。中国互联网协会2016年调查显示,大陆网购用户高达约4.8亿人,有超过一半用户个人信息被泄露 

4. 吉林72岁法轮功学员霍润芝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农安县72岁的法轮功学员霍润芝被冤判3年,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于2017年11月14日含冤离世。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霍润芝曾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身心被严重摧残,被监狱送回家时,已神智不清,身上多处伤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