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程金奖得主:中共内部会议 揭其与人类道德为敌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九评编辑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阐述了共产党通过破坏传统文化与信仰,达到使人类在道德与精神层面沉沦、毁灭的目的。近日,前中国建设部高级工程师何立志也告诉记者,前中共宗教局长叶小文曾经明确表示,共产党的终极任务就是消灭人对神的信仰。而法轮功的出现,阻碍了中共的企图。

中国国家杰出工程设计金奖获得者、前中国建设部高级工程师何立志,2000年3月,在单位观看了一段中共“内参”视频。视频内容是,时任宗教事务局长叶小文,宣讲中共镇压信仰的政策。

何立志:“叶小文讲,在座的都是省部级的高级干部。他知道好多人对(镇压)法轮功政策不理解。他说,镇压法轮功是符合共产党实现共产主义这个根本利益的。”

视频中,叶小文宣称,所谓共产主义,不仅要消灭阶级,更重要的任务就是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何立志:“宗教局局长他说,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最终目标:消灭人对神的信仰。在过去50年里面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成绩’。”

叶小文宣称,过去50年,中共几乎消灭了汉族人的信仰传统。他透露中共的具体做法是:一、用名利统战宗教首领;二、无法收买的宗教领袖就严厉打压;三、全面灌输无神论。

第三点使新增信教人数不断减少。前两点,则掌控了现有的信教民众。

何立志:“他说,现存的宗教,都改造成为‘社会主义政治’服务的一部分了。也就是共产党说什么它跟着说什么。他说,他们很高兴。”

但是叶小文说,法轮功的出现,让中共过去50年消灭信仰的“成果”完全破灭了。

何立志:“他说,突然间冒出个法轮功来,这么多的人在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相信的是真善忍,不是相信共产党的‘科学无神论’,这一下子让这50年来以为自己取得了很大成就,结果是完全失败的。”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示,人类传统社会,道德都来源于神;但中共夺权后,全面破坏中国传统的信仰和道德体系,随后扮演神的角色,制定一套与传统价值相悖的“道德准则”。例如中共宣称,对阶级敌人越残忍越好;杀人劫财只要冠以革命的名义,例如土改运动,中共就宣称那是对的。

何立志:“对法轮功学员来说,不是共产党说什么就是什么,他判断是非的标准是‘真、善、忍’。那一切不真的、不够真的;一切不正的、不够正的;在‘真善忍’的面前都暴露无遗。然后宗教局局长他就讲,要允许法轮功存在,中共就灭亡;中共要存在,还要实现最终的目标:消灭人对神的信仰,就必须现在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示了中共严酷镇压法轮功深层的原因:“法轮功的传播带动了整体社会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升华,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作为通过毁灭文化、道德和阻断人得到创世主救度为终极目的的中共来说,当然将法轮功视为第一大敌。”

胡平:“从80年代以来在中国就出现了很多传统的东西在复兴,包括各种宗教,包括法轮功,都是一种道德复兴的运动。可是遭到中共严酷的打压。这些事情加在一起,可以说对民族精神、民族道德的摧残是无前例的。”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也深刻地刻划了,中共与普世价值为敌,导致如今中国社会充斥着黄、赌、毒、骗、斗等等道德败坏的现象。

书中呼吁人们认识共产主义败坏人类道德、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清除共产主义,回归人类传统,才能实现真正的复兴与辉煌。

新唐人记者林澜、陈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