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承认耶路撒冷地位 中共为何着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今日点击】(3019-2)

提要
川普承认耶路撒冷地位 中共为何着急
中国公布反间谍细则 被批打压异议人士
驻华使节欧盟国际人权日活动关注王全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下午的时候,川普兑现了他的承诺,宣布美国呢接受耶路撒冷,作为以色列国的首都,那已经责成美国国务院,在一定时间内把美国大使馆,从特拉维夫搬到耶路撒冷。特拉维夫跟耶路撒冷之间的关系,你就可以比较成,大兴着大火的大兴跟北京城,北京市市中心差不多就这意思,所以它是旁边的。特拉维夫当时就是因为巴以冲突之间,巴勒斯坦跟以色列人冲突之间,阿拉伯世界跟以色列的冲突,当时出现了缓解的状况。本来它相应的法规呢,1995年就已经通过了,但美国没有执行,原因就是巴以和中东和平,那这件事情呢就变得很特别。耶路撒冷我昨天节目中介绍了,他的对犹太人的意义是,真正的意义就是,摩西,3300年前的摩西,他听到了神的耶和华的旨意,那刻下了十诫,十诫是两块石碑,第一块他拿完刻完十诫回来之后,发觉到当时犹太人,就是在一些有钱人,和乱七八糟的人的蛊惑下,去相信其他的神,他们自己造了个神,而且出现女人淫乱,然后摩西就非常愤怒,把第一块十诫碑给摔碎了,摔了。那为此当时的犹太人,随着过去的犹太人遭到了惩罚,就是他从埃及出走到他的目的地,多走了40多年。

多走了40多年的目的是什么?当时违背神的那些人全死了,全死在路中。他的意思是,尽管你随着摩西走出了埃及,但是中途你背叛了神,你没资格走完神所指定地。我觉得现在的人根本,不理解那一份承诺,那种约定,所以在后来当悔过之后,摩西又去请来一个又刻了一个,所以十诫的碑,契约有两份。那大卫的儿子叫所罗门,所罗门是率先是第一个,在耶路撒冷老城这个地方,建了一个叫圣殿,他们叫做第一圣殿,也叫所罗门圣殿。把约柜,就是放着十诫碑的箱子,放在了圣殿里,所以约柜第一次有了一个固定的地方,有了他的殿堂。而这约柜成为了犹太人跟神之间的契约,所以它就叫约柜。犹太人与神之间的契约,成为了犹太民族最神圣的东西,那现在的哭墙,就是原来的所罗门王的,第一圣殿的一个旧墙。那现在川普做了这件事情,是在这个基点上接受犹太人,是在这个历史的基点上接受。以色列国的总理纳坦尼雅胡哪,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说耶路撒冷对犹太人来讲,是神圣的,它作为犹太人真正的中心3000年。

川普承认耶路撒冷地位 中共为何着急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承认耶路撒冷地位,中共为何着急。麦凯恩,这是美国参议员当中非常有名的,他说中共在中东有所图谋,中东一直以来,都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输出地,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一半来自于中东,中共长期支持巴勒斯坦,插手中东事务。在中共长期的宣传中,把以色列描绘为侵略者,把巴勒斯坦描绘为反抗侵略的,不仅制造枪杀、爆炸、人肉炸弹,这是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干的,而中共的宣传却为他们鸣冤,还说是以色列军队侵略的结果。巴以如果冲突的话,一带一路将受挫,北京跟以色列92年才建交,但建立了广泛的军事和经济的联盟。那中国现在是继以色列,是以色列继美国和欧盟之后,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出口目的地。那一带一路哪,对中东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这个计划是透过贸易和基础,连接亚洲、中东、非洲和欧洲之间的关系,那巴以之间的任何冲突哪,都会带来相对的不稳定。美国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之后,中东局势恐怕是不稳定的,那中共在中东的投资就会打水漂,那是,是这么回事。所以中共的一切,一带一路全是用钱买的,全是利益用钱买的,今天它嘲讽的一切也是用钱买的。没跟你说,就跟那草包是一样,我爷有钱,你别跟我讲素质,我爷有钱,你少跟我讲素质,有钱就是素质。这历史上能留下名的,在人类历史上能留下一点的,就是一点,不要说重重一笔,能留下一点的是什么?有财路吗?没有,但有魔鬼。

中国公布反间谍细则 被批打压异议人士

中国公布了反间谍法的细则,打压异议人士。国务院公布了反间谍法的细则,细则除了对境外组织、代理人、敌对组织、间谍器材等内容做出定义,还认定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等行为,也属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所以这基本就是以国家的名义,该杀人啦,以国家的名义,可能朋友会说法律,没关系,希特勒当年也是这样的,所以会留下重重一笔的。路透社讲:习近平引入了,一连串有关国家安全的立法,从领土内外防御各种威胁,但人权组织和国外政府批评,安全法是为中共提供机会,对那些挑战中共和呼唤政治改革的,积极分子和异议人士进行打压。我觉得细节没什么可讲,它的宗旨是在这儿,为什么?为什么?他自己也知道共产党死了。他真的知道自己,真的知道共产党死了,知道共产党死了,所以把墙全都垒起来,一点缝隙都没有,这是相生相克道理。所以你现在看到的是极端的打压,在澳门出现了,在香港出现了,在国内出现了,都出现,极端的打压,对不对?大家会觉得这是一种疯狂,没错,是一种疯狂,它对等的就是一种崩溃,我个人眼睛里,对等的是崩溃。所以我一直强调一点,时间永远不改变、不停留、不中止,永远按照人以为的计数在计算,所有这些都是假的,都是过程。你停留在利益上,你就会意识到这些法律,会伤害人的安全,伤害人性,都是在人的层面有所伤害。当你意识到时间的这种不停留的时候,你意识到生命的永恒的时候,你就知道它展现的是邪恶。共产党真正的邪恶,共产主义的最终目的,毁掉人类。

驻华使节欧盟国际人权日活动关注王全璋

驻华使节欧盟国际人权会议活动,关注王全璋。那王全璋的太太呢,在最近一年多呢,为他的夫君吧到处奔走,那在推特上相当的活跃。被关押了2年5个月的,709的案子的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星期四前往天津第一看守所存钱和衣服,遭受阻挠,这个在推特上有。而在此前一天,709律师的家属和其他维权律师,在北京参加了欧盟举行的国际人权日,介绍家属聘请律师呢,始终无法见到王全璋的情况下,各国外交官表示继续关注。那在推特上整个都有,这是一种对比啦,王全璋是死是活,被折磨成什么样,中共自己里面知道。那709事件一直延续到现在,没有一个结果。那我们也知道,我也跟大家介绍过,那十九大之后,这些麻烦都会算在习近平脑袋上,可十九大的结果我们看到,那郭声琨进入到政治局,政法委体系没有被剥落,你知道在这其中,他们利益的交换中,相互的搏杀中,其实遇到了巨大的东西,遇到了巨大的东西。习近平一上马,可以把劳教制度废除,但是呢对709律师的事情呢,又是迟迟它没有一个结果。所以这是我个人的说法,时间永远不重复,任何一个人做任何事情,无论你以为如何,但到那个时辰,该死的死,该生的生,这叫方为始终。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